突然覺得有個屬於自己的家真好
  雖然說我有自己的家 但是在高雄並沒有
  像個無殼蝸牛似的  什麼時候要露宿街頭都不知道
  有時候真的有個衝動好像買房子
  但是我只能作白日夢 自己連學費都快籌不出來了 還買房子
  根本就是天方夜譚 不切實際 但
  為什麼爸爸有錢替姑姑買房子作擔保人 卻對我說他沒錢
  就連我的學費他也不肯出  搞什麼 我是他女兒耶
  難道說女兒就不值錢嗎   那我讀大學他在高興什麼
  找房子真的好難找 不是房租貴的嚇人 就是環境不好
  有時候真的好想哭 為什麼身邊沒有錢 都是XXX害我的
  我現在連要自己找房子生活的能力都沒有 感到好無力
  今天去看了幾間房子 環境都不是我想要的
  雖然說只是2800-3000的雅房 但感覺都不是我想要的
  我知道我沒有多餘的錢去租房子 不能要求人家太多
  但是那個預算的房子真的有限  而且房子環境也插不多那樣
  或許我潔癖很重 我真的不敢住 但現階段的我似乎不容許我有任何選擇

  我真的覺得好無力  為什麼我找不到一間適合我的房子
  現在就算要去住宿舍也來不及了
  
  我真的好想有一個棲身之地  真的好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