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奎小孩(我發現我還是習慣這樣稱呼他)

  因為很想念大家所以上官網留言 這陣子的旅行還開心嗎

  

  我想你跟永生哥都休息的很愉快 也很開心你們有這難得的假期

  奎小孩留言的那時我人還在韓國 所以也經歷了他言中的颱風

  只不過這颱風沒有發生的很嚴重 只是某處風比較大和雨比較大

  其他地區都跟平常日一樣的平靜 不方便的是去到哪裡都要撐傘

 

  我其實很累 累到一個不行 但是還是想記錄他們的事情

  不過我不翻譯了 網路上面已經有人翻譯好

  我自己知道意思就好了 真是不好意思大家

  

  我能感受奎小孩說一整天昏昏沉沉的 因為韓國天氣真的讓人非常好睡

  有一天早上我居然睡的跟死豬沒兩樣 捨不得睡的人 我居然睡那麼久

  有夢到賢重還好 重點是沒有勒(冏)

 

  

    資訊來源:DSP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