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奎小孩回到韓國整個人心情在跳躍阿

  我就說永生哥去日本把咱們Q比給帶回家了XDDD

  

  不過我好奇的是Q比韓流演唱會完都一個人在日本

  是有什麼活動嗎 還是純粹留在日本散心

  我想不只我好奇 奎夫人們大家都好奇吧

  不過不擔心現在都已經回到韓國了

  其實昨天就回國了啦 只是ayu我昨天又暈在家一天

  所以才沒能在第一時間紀錄上來

  我的身體真的起了一點變化 這是在提醒我真的該好好休息了嗎 

  好...衝著那句『你不好好休息賢重會生氣的』

  我會聽話 我會好好照顧我這虛弱的身子的...

  

  

  又是這個熟悉的地方 看到我都想哭了T_T

   

  

        

  

  

  大家都在討論你的包包是什麼牌子

  不過我卻對你的鞋子很感興趣耶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這一款

  好明天就來去看看(但我覺得希望不大T_T)

  

    資訊&圖片來源:http://blog.naver.com/kameiery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