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寫了,因為期考關係,哪有時間上來寫東西丫.....


該死的期中考終於考完了,
呼....多久沒有像這樣那麼用功了,就連大學連考我都沒那麼認真...
也對啦,考不好被當還要花錢暑修耶,
我又很怕被二一,我們班現在都在論壇討論二一怎麼辦><|||
大家的微積分跟經濟學都很糟糕,
我不怕經濟學因為我都寫的差不多了,怕是怕微積分,
雖然說不怕這次考"鴨蛋"....因為我有一題確定寫對了,
真的是有看有保佑,要考之前臨時跟人家借作業本死背的....
居然考了出來,哈哈只有一個字"爽"啦....
下星期要考程式設計了,又要開始頭痛啦,多少人痛恨這個程式設計,
不知道又要有多少人程式設計考不好....
很煩a,考完試應該要High丫,,,,為什麼我卻High不起來.....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