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賢要和五十位幸運的歌迷們

  在12/9一起共享以紅酒為主題的派對

  HOTSUN炸雞店將於12月9日在首爾江南舉行

  

  「Perfect Day Wine Party」,

  屆時將邀請50名Fans和賢一起度過這段美妙的時光。

  負責人表示:

  與其單純的舉行一個簽名會,

  不如舉行一個能夠留下美好印象的活動。

  而且還有機會跟賢合照

  呃...那我可以去嗎(搥心)

  我也要去參與這些活動啦

  那天認識的賢大媽們一定會去...

  我好想跟他們一起去哦

  大家可以無視我的碎碎念沒關係T_T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