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感冒了整個人難過到爆  原本以為只是個小感冒而以

怎麼知道會變的那麼嚴重  比我想像的還要嚴重

前天上到中午請太太幫我代班  然後回家買成葯吃

因為星期天的關係  大部份的診所都沒有在問診 只好買成葯

沒買不打緊  吃了更糟糕  愈吃愈嚴重  整個人完全虛脫

隔天就跟大姐請假去三泰掛號拿葯兼打針

以為打了針去了醫院拿了葯會比較好一點  怎知道晚上發生一件怪事

晚餐吃葯完約十五分  整個人好像卡到陰一樣 一直冒冷汗

還有一直顫抖  整個人難過到不行  連去上廁所都快用爬的回床上

怎麼會這樣 我自己也不知道 在想說會不會是因為我手上那個手觸的關係

因為在戴之前都沒有去廟裡過爐 人家說這樣不是很好
所以我想等病好一點之後去給人家收驚一下 順便手觸過爐

因為生病也兩天沒去學校了  昨天微積分老師不知道有沒有記我曠課
我想一定有的 這樣要被扣四分了 我在想下個星期再拿醫生証明跟她請假

那今天的資訊概論跟國文感該沒差吧  唉我已經沒力去管任何事了
這次的重感冒著實是嚇到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