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會計方程式,
  雖然說大概有懂一點它的意思
   But我知道也是考得一踏糊塗

我突然發覺  高中時期幾乎都在混
  高中會計老師的確教的很好

但是由於我不喜歡算術   所以統計,經濟,會計通通都放棄
 現在想起來好後悔  因為我一點基礎都沒有

還要擔心會不會被當  我真的覺得這個學期的課業好重

有時候重到我不能負荷  有一堆的作業 一堆的報告

還要很認真聽會計及微積分的課

  明明已經很認真了  為什麼我還是聽不懂.....Why

難道真的是努力不夠嗎.....  下個星期放九天之後就要期末考了

天吶我的惡夢又要即將道來~~  好累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