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很討厭自己的身高><
雖然我有人人羨慕的MODEL身材,不過我自己卻很不喜歡!!
你問我為什麼......
我很喜歡穿高跟鞋,不過依我這樣的身高穿起高跟鞋,在旁人眼裡看起來
會顯得我很巨大,很顯眼...根本像怪物..
你可能會說,不會呀,因為MODEL也是很高,個個都穿高跟鞋哦..
對!!她們也都穿高跟鞋,但人家畢竟是MODEL,穿起來當然是好看的,
But我不是Model...所以穿起來,只會讓人覺得奇怪><
更會讓人覺得我已經那麼高了,為何還要穿高跟鞋..嚇死人了>w<
再來更重要的是,我喜歡上的男生,都是比我還矮的..
雖然說可以不計較身高,但是男生畢竟有自尊,人家看到你比他高,就會覺得
你是個高不可攀的女生.....更別說有進一步交往了.....
所以我好討厭我遺傳到爸爸的身高,我只想要自己有160就好了...
我不想當骨感女生...不想當九頭身女生,
我只想做個嬌小型的女孩子,討厭,,,,我真的很討厭我的身高
我最近覺得一個男生不錯,BUT他也是比我矮呀!!
苦惱,苦惱!!也因為這樣所以我也都不怎麼去在意自己心裡的想法
反正也因為這樣讓自己的情感很封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