夠了沒呀,到底是怎樣啦!!
很煩耶,為什麼妳不能虛心接受別人對妳的指正呢><"
虧妳還做到了版主,我也沒有很硬性規定大家一定要怎樣,
不覺得在我這裡,沒有一些很讓人受不了的規定嗎?
那為何還要這樣去做人身攻擊...
之前我就說過了,我希望大家來這裡是很優閒的,很沒有壓力的,
可以聊天及找到你所要的資訊,
所以我沒有定一些很死腦筋的規定,但是妳們卻為了一個死簽檔字元
可以在那裡爭到沒完沒了!!
字元多又怎樣,少又怎樣,你一定要放這麼多簽檔你才高興嗎?
我真的是很生氣,且又很難過,
從以前到現在,VOGUE的爭論一直在有,之前是香港人跟台灣人的爭論,
現在是一堆莫名奇妙,一些芝麻綠豆之事在爭論,
有什麼好吵的,人家指正你是為你好,更是為了VOGUE好,
為什麼要這樣啦....我已經氣到寫不出東西來了!
反正我很生氣,沒有心情去改任何東西,
我把自己搞這麼累做什麼,這麼替你們想,一直想把VOGUE改得更好,
讓會員們使用起來,美觀,快速,但是你們卻為什麼都不替我想,
雖然我沒有那麼偉大要你們來替我想,畢竟我架了個壇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不過對一個架壇人來說,會員們的支持,是她成就感的來源,
如果會員們都支持他,他會感到很欣慰,不管別人怎麼想,
至少我是這樣.............我就是會因為這樣而感動一整天的人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