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昨天說要跟阿賢去喝酒,我不疑有它!!
結果你去到早上七點才回來上班,以前去那個女人家的
時後也是這種情形!!
你說前幾天她打電話來向你要錢,我也沒去想那麼多,你只跟我
說戶頭裡面有留錢要匯給她的ok!
不過你今天回來後又出去,說要跟朋友出去喝酒,
我就愈想愈不對勁了,才下班跟朋友一起喝完,怎麼又要出去了呢..
況且你也沒有穿得很正式呀,穿個脫鞋能去哪!!
所以我才會想說你是不是又去找那個女人了....想到這裡我又開始
憤恕,你們到底有完沒完丫,,,,,當我很好欺負?
夠了沒丫,媽的!!真的是愈想愈幹!!要分就分得徹底一點,
不要再那裡三天兩頭的煩死人!!
為什麼偏偏在這個非常時期找不到一個男人來出軌呢...>o<
我又有這種想法了!每次憤恕的時後,
都會想找個男人來出軌!!但是要去哪裡找找丫.....
自己發發神經就好!!算了當我發神經吧!!
我想我等一下打電話你,你鐵定不會接電話的對吧,你最好不要讓我
知道你真的是去找他,
不然我真得會跟你大吵一架的,沒地方睡沒地方住我也認了,
畢竟我不想丟臉,真的是老虎不發威你把它當病貓丫,
還是我這個病貓已經病了好幾年了,所以才會被欺負的那麼慘丫.....
心情真是真他媽的幹啦!!

還有我要罵一罵今天潑到我一身泥巴水的貨車司機,
媽的勒,你是在趕著投胎哦,開車開那麼快做什麼丫,沒看到我們下雨天
騎機車已經夠可憐了,還撥了我一身泥巴水,
我今天沒穿外套上班已經很冷了,被你潑了水更冷=.=
真是禍不單行丫....口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