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糟糕了!!
為了這個即時通病毒,我煩了很久耶,要跟朋友聊個天都很麻煩,
還會有人誤以為我傳東西給他,點了那個病毒網址,
各位朋友們,我不是故意的丫,說的也奇怪我是什麼時後中的毒
我怎麼都不知道呢.....
有在奇摩知識找到破解的辦法,可是我還不太敢用耶,
因為不怎麼熟,等一下電腦被我弄壞了怎麼辦呀!!
現在的駭客真的是愈來愈進步了,連這個都有辦法搞破壞,不知道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勒?
請給我辦法救救我吧......不然我真的快被搞瘋了(慘)

明天卡友耶,我的媽呀,又是惡夢的開始,大姐要出去玩囉,
那我們要開始忙囉!!
真羨慕她可以出去玩丫,誰叫她是我們的店長勒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