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結束音樂銀行的預錄 連喘的時間都沒有就趕緊跑到大門集合

  然後跟先前約好的一位香港朋友一起搭計程車去日山的MBC

  

  因為MBC很遠搭地鐵要費上一個小時時間 在多方考量下我們決定打D

  四個人一起分擔下來的費用也不會很貴 重點是時間分秒必爭

  到達後發現MBC大樓左側這裡真的是有夠偏僻 然後半個人都沒有是怎樣

  問了比較早到的陸飯結果她們說沒看到登記號碼的韓飯

  我們想說怎麼可能 都有消息說她們已經來這裡排隊 不可能沒看到人

  於是我們分頭找了一回才發現 原來排隊點名的地方在另外一邊

  我想累跟想睡覺真的會讓人變笨哦 搞出這麼好笑的烏龍 嘖

  而我們這次比較早趕來MBC拿號碼 所以我拿到二十三號

  登記完韓飯說下一次點名是在晚上七點 沒地方去就只好到MBC大樓裡去晃晃

  

  

  一進大門左手邊是咖啡廳和MBC紀念品商店 我身後是無限挑戰的卡片牆

  然後抬頭會看到二樓玻璃牆上掛著當初MBC拍攝的經典韓劇看版

  往裡面走會看到一片電視牆 上面撥映的全是當年比較紅的韓劇經典作

  再往裡面走會看到一個很大的看板上面很多藝人 以及無限挑戰的立牌

  我想如果這次沒來追星的話 應該也不會有機會來到MBC 就當做是個回憶

 

  逛完MBC才想到餓了一天還沒吃東西 這時候才知道會餓要去覓食

  於是我們往MBC大樓的另外一邊走去 沒想到另一邊還挺熱鬧的

  那一邊愈晚愈熱鬧 因為那附近有一個LaFesta shopping mall商城

  本來想說要吃烤肉 但在미관광장看到一堆路邊攤看起來都好好吃就改變主意

  雖然很餓但是我們也只吃了兩攤就覺得好飽 隨後就順便在商城裡逛了起來

  

  第二次點名完 下一次點名時間是在午夜十二點 地點在商城旁的星巴克

  本來是預計點完名要直接去汗蒸幕 但是當初說好的同伴不見了

  所以時間還早我們決定回民宿洗澡 然後順便要看簽名會的公佈名單

  回民宿後也是匆匆整理完就快速打D回日山 而這次司機放的點比較遠

  我們從下車後趕到點名的星巴克時差點遲到 體力都快透支了ㅠㅠ

  十二點點完名 不用懷疑下一次點名時間也是在清晨的五點

  這段期間我們去了二十四小時的HOME PLUS裡採買東西打發時間

  最後真的受不了睡神入侵 我們在附近找了一家汗蒸幕休息

  不來還好一來發現這家汗蒸幕真的很陽春 整間店看起來陰陰暗暗的

  連睡覺的地方也沒有男女分開 以為服務生帶我們到地下樓會比較好一點

  結果惡夢開始了 睡在旁邊的路人睡的跟死豬一樣 還不斷狂打呼

  打D姐被吵到睡不著起身起來一直笑 時間到還負責把我們挖起來辛苦她了

  這一間店真的打翻我對汗蒸幕的憧憬 到現在陰影一直都還在

  

  五點點完名又是我最難熬的時刻 因為沒地方去所以只好在原地就坐

  這時候一樣也是讓我冷到受不了 冷到本來已經躲進廁所一樣冷

  偏偏附近的咖啡廳都要早上七點半後才有開門

  我一直很努力跟旁邊的陸飯聊天 就是希望身體可以暖和一點

  好不容易撐到咖啡廳開門 也不管丟臉衝進去趴在桌上馬上就睡著

  此時可以讓我閉上眼睛小睡一翻 就是一件幸福的事了ㅠㅠ

  而也辛苦了桃妹 一路都沒睡一直撐到時間快到了還負責把我們挖起來

  乖 下次到韓國我再多買幾支31冰淇淋給你吃    

                  《三天沒睡了 臉色差到暴ㅠㅠ》

  本來想說拿到的號碼很前面 坐位應該會比昨天的音樂銀行還好

  結果到場內才發現我們跟張佑赫一起錄 所以前四排都坐滿了他的歌迷

  而二十六號的我則是被分配坐在第六排的正中間位置

  其實也挺開心的 因為可以免費看一場張佑赫OPPA這個舞神的預錄

  我忘記他是錄兩次還是三次 只記得讓我一飽眼福了他的舞技

  而且他的粉絲福利也超好 小小的一個動作就足以讓台下的歌迷瘋狂尖叫

  那時我一度有想要大笑 但是又怕被他的歌迷海扁說我沒禮貌 哈哈

                                 《視頻由AsiaHolicKpopLive7提供》

  賢重今天總共錄了三次 但總覺得今天狀況沒有很好

  原本以為第二次可以順利結束 但好像導播不怎麼滿意又叫他排一次

  之所以我會說狀況沒有很好也是自己判斷 因為看他跳的上氣不接下氣

  結束之後喘的比之前兩場還要厲害 最後一次預錄時他很賣力

  也因為這樣讓我看了好心疼 結束後他是整個攤坐在地由此可見他有多麼累

  看到這一幕的我真的已經忍不住哭了 眼淚掉下來 旁邊的香港朋友安慰我說

  你應該要感到開心 因為他很努力把最好的一幕呈現給我們看了不是

  但這是我的致命傷 因為就看到一結束馬上累到不行攤坐在地嘛ㅠㅠㅠ

  人就是這麼的犯賤矛盾 很希望可以看到他但又不希望看到他那麼累    

  結束預錄後其實我們也沒有特別想要到後門停車場去等人

  只不過在要去吃中飯的時候經過剛好看到很多人 想說也跟著一起等

  賢重這次有搖下半扇車窗跟歌迷們揮手點頭 媽呀又一次近距離好想哭ㅠㅠ

          

  由於這次拿到的號碼比較前面 所以我們有機會看音樂中心的生放送

  但在這之前當然要先填飽肚子 於是我們就到今早避難的商圈裡進行午餐

  一群人也不知道要吃什麼拿不定主意 最後隨便選了一家店

  在韓國吃飯的好處就是小菜多到吃不完 然後吃完還會補 

  滿滿一桌有魚有肉 吃飽一點才有體力再跟著賢重一直跑

  

  生放送時間是下午的四點 然後我們必須在兩點半之前回去點名

  而這個時候的太陽特別大 一群歌迷都排在外面快被曬死了

  看著其他家的歌迷陸續進場 我在外面真的熱到快受不了

  起先我以為可以進場看生放送的名額不多 因為數到我後面一兩個就沒了

  但是聽說到最後全部都放進來 然後一群人都站在最上一層

  也因為我們進場的時間被排在很後面 所以到場內沒有位置坐只能坐樓梯

  本來是要坐在最上層的 誰知道我前面有幾個小朋友插隊 到我的時候沒位置

  於是我就被保鑣請到另外一邊去 我原本以為也是坐在中層的樓梯間

  誰知道保鑣把我引到第一排的樓梯叫我就坐在這裡

  那時候我都想大叫 有沒有那麼幸運因為別人插隊然後我居然在第一排的位置

  現在已經不是有沒有位置坐的問題了 都那麼近了還管他有沒有椅子坐嗎

  主持群有BEAST耀燮 斗俊以及智妍 Suzy 但是前面隔著一個板所以看不太清楚

  第一次在韓國看生放送 所以感到很嗨 好像看了一場免費的韓流演唱會彩排

  為什麼說彩排是因為有些歌手他們會事先預錄 所以到他們時會出來稍微表演一下

  然後讓下一個表演LIVE的有時間準備就緒 最後呈現的就是大家在電視上看到的

  當我聽到지선和백지영唱現場的時候真的有感動到 因為她們真的好有實力

  N-TRAIN還有FT ISLAND現場也很棒 以前總覺得李弘基有點太過於OVER

  但是你聽現場真的感覺不一樣 忍不住讓我對著他比大姆哥大喊잘했어

  After School在韓國超有人氣 她們一出場一堆男飯在狂吼真的好驚人

  而我一直看到賢重表演完後就離開 其實這個時候一堆韓飯姐姐都快速飛奔到後門

  但其實在節目還沒結束是不能隨意進出的 所以保鑣一直不讓我們出去

  然後韓飯姐姐們一直跟他說「晚一點有賢重的簽名會 所以她們要趕去」

  我覺得沒講還好一講他們更不可能讓人出去 反而還嚴厲的制止叫我們回到現場去

  而我之所以可以出去是因為跟保鑣盧一件事很久 但我們也是有交換條件的阿(笑)

                                   《視頻由lokyan87提供》

  音樂中心結束後 我便打D前往龍山 因為晚一點有場簽名會 續待...

  《2011/06/11》  

  音樂中心錄影檢查的資料也跟上兩場準備的東西一樣

  一、出示Henecia會員卡 還沒收到會員卡的就出示滙款証明單

  二、居民身份証(非韓國國民的就出示護照)

  三、1ST MINI ALBUM [BREAK DOWN] CD韓版專輯或者是音源下載証明

  音樂中心播出時間:下午四點(生放送)

  MBC音樂中心:(312)鼎鉢山站一號出口,直走遇到第一條大馬路後右轉
          要過馬路因為MBC在你的左手邊,然後直走就會看到MBC
          大樓,再往前走一點左轉到他的正門  

  不過我們一致覺得搭計程車會比較快 司機開快的話三四個人一起分擔沒有多少

arrow
arrow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