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亨娃終於又在Music High開Web跟大家見面

  雖然說不看金小賢的任何新聞 但亨娃不能不看

  

  因為可愛的忙內總是能逗我笑 不過臭猴仔不給面子

  時間一到只有看到開場後就一直斷斷續續

  讓我一度想砸了我這台小電 黑畫面一直跳一直跳

  亨娃就一直定格在那裡 有聲沒影的看的見拉迪歐

  你說這樣子你能不氣嗎 恢復正常是在快結束的最後十幾分鐘

  剛好看得到亨娃發瘋經典畫面 讓我哭笑不得

  還好老么有幫我截到圖 不然我還懷疑今天真有開web嗎

  

   

  

  這就是他發瘋的經典畫面 亨娃迷別揍我

  雖然有點醜化 但我覺得這樣的亨娃最可愛呀

  我就說他很容易逗我開心 難怪娘最疼忙內

   

  

  

  

   

  這個冒似要打呵欠了 因為臭猴仔不聽話

  所以我看的斷斷續續 不過可以看得出亨娃有點累

  而大家都說今天一整晚他都在打呵欠

  我說你們到底有多累呀 到底有沒有好好休息T_T

  

   

  

  

  

  這傻娃一直呆在那裡 該不會就是我看到定格的地方吧

  這張定格到都快鬥雞眼了XDDD

  

  

  

  

  

  當看得見的拉迪歐結束時 你都會跑到鏡頭前面傻白痴

  當我看到你起身時就知道你會這麼做

  但老么沒有截到那個嘟嘴的表情 所以要看的人只好等分享囉

  

  素顏的亨娃很可愛 皮膚一樣還是那麼好

  雖然臉上有冒痘痘了 我想應該是你們最近太累啦

  亨娃看你結束跑很快 該不會又要去練舞

  千萬不要太累ㄚ你們 想到都讓人心疼T_T   

  

  今天的拉迪歐圓滿結束 金亨娃辛苦了!!!!

 

  

    圖片來源:ayustory、hil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