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ACE SHOP今天的行程有兩場 分別在板橋和西門町

  前一天和朋友討論後決定看西門町場 板橋店太小又是在大馬路所以放棄

  

  雖然是看下午場的 但因為還在高雄所以也是要一大早坐車北上

  而也已經漸漸習慣高雄→台北這樣一天來回的車程

  忘記是坐幾點的車 只記得到台北西門町時已經是中午十一點多

  而桃妹要一點才會到台北 所以我就先去找打D姐 剛好她住在西門町

  天氣很熱太陽很大 真不知道等一下在門口等賢重來時會不會熱死

  我和打D姐在飯店吹冷氣到一點多才肯出門到西門店前等

  也因為稍早有一位男歌迷幫忙佔位置 所以我很幸運的可以站在第一排

  只不過在這等待的期間真的很熱 在34度高溫艷陽底下我真的快暈了

  

  我只記得我不斷的拿出濕紙巾擦汗 然後汗就像水龍頭一樣一直往下流

  為什麼HI-5那天下著大雨身體全濕 今天在外面曬太陽也是曬到全身溼透

  在一次證實要見金賢重真的都要歷經風吹日曬雨淋 但我們卻都心甘情願

  在賢重到場前就先舉行義賣足球鞋的競標活動 那雙他曾穿上場踢球的球鞋

  最後是以十二萬元的高價 被一位有愛心的歌迷給競標走

  最後得標的那位幸運得主 我真的很好奇她當時是以什麼心態下去喊價的

  因為真的要很有勇氣才可以喊出那樣的價錢捏 所以我真心佩服他

  我雖然是很愛金賢重沒錯 但我想如果換作是我應該沒有那股勇氣

  而賢重也說「不管是他或大家 都希望可以一起為做善事而加油」

  31dd5cac06dde4719c163d5d.jpg

  競標完過沒多久 賢重搭的褓母車已經到達 我們又要見面了

  當他走到店門前 和大家揮手後就先讓媒體補抓畫面

  而微笑拍照對賢重來說已經是家常便飯 所以很快的便能進入狀況

  隨後就進行西門店的剪彩開店儀式 剪綵完後便進入店面

  但因為主持人說賢重要帶著貴賓巡店 而全程是不公開開放給媒體拍照

  所以當他們進入店面後 鐵捲門便立即拉下有五分鐘之久  

                              《剪彩儀式由打D姐拍攝》

  巡完店後賢重正式地上台和我們見面了 而且也貼心的講了一段話

  之後便開始進行與歌迷合照以及簽名的活動

  而我雖然站在媒體的後面距離算很近了 但是也是看的很吃力

  我旁邊的媽媽賢重一出來 她便一整個站到鐵欄架的上面

  也不管旁邊有沒有人 我只能說我就是人太好了吼

  所以才會被擠到後面 只能在夾縫中裡求生存吼

  不過也已經習慣了這樣默默地在一旁看著他 因為只要能見到面就夠了

  所以也不管我是不是一直被擠到想發飆 我只想把握時間好好的看清楚他

  

  等待的時間總是很漫長 但見面的時間卻是一下子就過去

  這見面會的時間也很短 差不多半個小時左右賢重簽名也快簽完了

  最後也跟大家講了一些感謝的話 以及還有會來開演唱會的計畫

  就這樣我又要再一次跟他說掰掰 而這也是在台灣最後一次跟他見面

  

  

  這張菜菜拍的太好之同事都以為我是和生人合照(哈哈)

  雖然人形看版已經拍過無數次 但每一次看到還是會想再拍一回

  我沒有八仟可以換一張合照 但看版多照幾次相信有一天我也有生人合照一枚

  所以不要再問我:「妳不是很喜歡金賢重嗎 那為什麼妳沒有買八仟」

          「為什麼妳沒有上台去給他簽名 不是真愛嗎」

  我完全是真愛來的沒錯 但真愛沒有一萬三你是要我去搶嗎

  真愛並不是在於金錢上面的價值觀 人都要在自己能力範圍下做事

  所以請不要再來煩我了 真愛並不是用金錢可以去衡量的

  

  結束完行程我們餓了也累了 先到KIKI THAI進行晚餐

  也因為賢重明天要走了 大家好捨不得之不知不覺又走到了遠企

  而所有迷妹應盡的義務 這幾天來我們也都盡力了

  所以為了犒賞自己一番 再加上想要在這裡跟他過最後一夜

  於是我們就跑到38樓高的馬可波羅餐廳 去享受人生一下

  今天如果不是金賢重我想我也不會有機會來這裡

  我們知道此時的賢重在飯店裡休息 但就是想要跟他一起看夜景

  儘管大家都清楚我們不會再遇到他 但這就是迷妹人生阿(傷不起)

  

  這是最後一夜跟賢重一起在38樓看的夜景 台北的夜景也不輸韓國吧

  夜深了 儘管再怎麼不捨也要回歸現實了 這一夜是過的如此的快

  

  是的沒錯 因為金賢重迷妹也來蹲了飯店 而且來了兩次 

  某間亮著的地方就是你的休息處 好好休息吧再見了賢重... 

  最後還是那句話 謝謝你來台灣 給了我一份很棒的生日禮物

  我們約定好下次韓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