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賢重來台灣了 他真的依約的來台灣了

  這個消息放出來不只我開心 全台灣的歌迷都興奮到快飛上天

  

  而在台灣要見他不比在韓國 所以免不了又有一堆遊戲規則等著我們

  首先要買張台壓版Break Down專輯 裡面會附贈一張簡訊卡

  簡訊卡裡面有序號 把序號打上按照說明送出後即決定見面會命運

  一通簡訊要價十元 但有人說多傳不代表機率比較大 但沒傳更沒機會

  而一直都沒有抽獎運的我 在連摃兩次之後開始灰心

  公布得獎名單當天 朋友打電話來問我說有沒有抽中

  那個時候我就有預感應該沒中之因為我沒有收到得獎訊息

  然後把我簡訊卡上面的序號唸給朋友請他查完後證實「我又摃龜了」

  這個時候我還在公司上班中 但已經有點失控到想要大哭

  怎麼辦 怎麼辦 我沒有辦法上台跟金賢重HI-5怎麼辦

  好久不見的金賢重我沒有辦法再一次近距離看他怎麼辦

  此刻班都不想上了 只想衝到廁所裡狠狠地給他大哭一場

  然後請朋友幫我留意看看網路上有沒有好心人士在讓名額

  因為好想念 所以不想放棄任何一個可以去HI-5見他的機會

  而正當我慢慢緩和難過心情時 朋友打電話來跟我說我可以去HI-5了

  我當下的心情真的像坐雲霄飛車般的忽上忽下

  因為朋友的協助 我真的可以去見賢重了 我真的可以去HI-5了

  這份情我真的「永生」難忘 因為妳讓我可以去見金賢重

  

  8/14一早跟朋友到阪急拿簡訊卡去抽號碼牌 我抽到的號碼是441號

  一張薄薄的號碼牌 就能夠把我送上台去跟金賢重HI-5 管它號碼好不好聽

  環顧了一下四周圍 廣場由裡到外已經有很多歌迷卡位等著要看金賢重

  而上午的太陽真的很大 所以歌迷們真的是很辛苦 要經歷風吹日曬雨淋

  活動是下午的三點 而距離集合時間的兩點半還有一段時間

  於是我們決定先填飽肚子再說 而好死不死的美食街那麼大

  居然可以巧遇那一直說要避開我們的小鬼 還一起在同一間店裡吃義大利麵

  姐姐我什麼都不會但認人技術一流 沒想到我居然認出金波莉跟菜菜這兩個小鬼

  而她們兩個居然還可以裝做什麼事都沒發生似的這才叫高招(哈)

  

  這個時候下午兩點半 日頭刺炎炎 天氣很悶熱到讓人擔心會下雨

  而在等賢重到現場的期間 主持人居然說要教大家跳Break Down舞蹈

  所以請了阿may老師到舞台上教大家怎麼跳下腰動作

  老實說這種事我真不敢做 再加上人家當天穿長裙捏 你是在整我嗎

  不過說實在的我一看到阿may老師卻一直偷笑 但無可否認他舞真的跳的很棒

  以往只能在[就是愛JK」裡看他教觀眾跳舞 現在活生生地在舞台上跳耶~嘻嘻

  而小金賢重凱弟也模仿的唯妙唯肖 最後讓金賢重看的好開心臨走前還抱住他

    

  重點是到最後居然真的下雨了 而且雨愈下愈大是表示宇宙神即將到來嗎

  沒多久看到大好人出現後 賢重也到了現場 現場一片尖叫聲

  而我沒有尖叫 則是退到後面靜靜的看著他嘴裡默念「賢重好久不見了」

  他一上台就跟台下的我們說「好久不見 大家好我是金賢重」

  其實那個好沒有講出來 他是直接講「大家我是金賢重」 那個好被他吃了XD

  

  然後陸續講了一些話 當你在台下聽懂他在說什麼的時候 你真的會很想哭

  而明明六月才見過面 今天看到他卻無限的思念是為什麼

  一群歌迷擠到前面大家的雨傘在那裡勾來勾去真的好辛苦

  所以我選擇退到沒人的後面遠遠地看著他 而且是還要墊起腳尖才看得到他

  看著他那熟悉的笑容 聽著那熟悉的聲音 既使不是在最前面也覺得很滿足

  

  而賢重的貼心讓原本的HI-5改成了握手 你這小子是要不要那麼讓人感動

  因為他說雨下那麼大歌迷還是風雨無阻的等著他 他應該是要跟大家握手答謝的

  雨愈下愈大 拿在手上的紙袋也破了個大洞 再加上雨傘又漏雨

  而在台下也一直反覆想著等等要跟他說什麼 因為我看大家握的很快都不到三秒

  會不會話還沒說完 手心的溫度都還來不及感受就被推走換下一位

  快輪到我的時候真的有點擔心自己會不會是個狼狽樣

  還好我要上台時有個緩衝時間 所以讓我有時間可以稍微整裝一下

  上台時看到賢重是微笑地迎接 然後我不慌不忙的慢慢走到他面前

  握住他的手使出吃奶的力氣大聲的跟他說「수고하세요!!」

  然後他居然用左手再握住我的右手跟我說了一聲「네...」

  

  我扛了一堆東西上台 但賢重是用雙手握住我的右手 有沒有..有沒有TT

  阿一古 我的媽媽呀 就因為那一個回應那一個動作 

  我貪心的再說了一句「수고하세요!!」並且再把他的手拉了回來多握了第二次

  第二次他還是有回應我 雖然也只是那句「네...thank you」

  但我已經好滿足好滿足 這時候自我感覺很良好 所以大家可以不必理會我

  我只想說這三秒的瞬間 卻是我永遠的回憶 謝謝你金賢重

 

  爾後我也是慢慢的走下台 這時候我該慶幸我沒有滾下台

  而我也驚訝我居然沒有哭 然後默默的走回原來的位置後發呆

  兩個眼睛直望著我的右手 這時候才開始恍神到就連賢重什麼時候下台我都不知道

  最後一次看到他離去 是在排隊等拿簡訊卡時 看他從舞臺側邊的黑布裡出來

  跟他揮了最後一次手說掰掰 就這樣看著他被人群淹沒後就清醒了

  這是場夢嗎 沒錯這是場夢 是一場會讓人捨不的清醒的夢 꿈

  

  這被拍下的畫面因為很珍貴 這是我和賢重的回憶

  因為這是我想收起來的回憶 所以自己把三秒剪成了這個二十七秒的片段

  很謝謝拍攝這些影片的歌迷 因為影片下載回來忘了出處

  所以如果有截取到你的影片請來告知我 我會加上來源出處

  某片段出處:SCR 最後謝謝你們...

  

  현중아 정말 고마워요..정말...ㅠㅠㅠㅠㅠㅠㅠ
  3일동안 전 너무너무 행복해요!!!!

  내 평생을 통틀어 가장 좋은 기억이 되리라는걸
  전 믿어의심치 않아요..ㅠㅠ

  대만에 와주셔서 정말 고마워요!!우리 다음에 한국에서 봐요...

  最後我還是要謝謝幫助我的朋友 如果不是妳們我不會有這些回憶

  如果不是妳們我也沒辦法上台跟賢重說話 真的好謝謝...

  사랑한 친구 정말 감사해요...ㅠㅠ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