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拍賣上面買了All Star的鞋子
本想說會不會是騙人的,
因為價錢便宜的肯定都是騙人的..因為我上
次去棄標一家鞋子,他都沒有來給我負評,
而且他的評價也很不好,錢匯了遲遲都還收不到東西,
今天這個買家很不錯,跟他在答客問也很ok!
早上上班就收到東西囉^^
還不錯啦,一雙五佰元!!買兩雙可以不必運費....
只是要上班穿的,很ok啦!!
不過我被柯小佑罵白痴,因為他同學買一佰元耶,
那a安捏....我居然會沒找到那個一佰元的?!
我在想說會不會就是我棄標的那一家,因為拍賣
沒有比那家還便宜的鞋子了...
算了買了就買了,五佰元而以,加減穿,只不過
鞋子太大雙了啦(還真是欲哭無淚)
因為如果再寄回去給他,還要付他一堆有的沒的
運費,那跟我去買CONVERSE正品有啥差別..
真是的><....氣死我囉!!

今天小瑩跟太太兩個快吵架囉,,哈哈吵架吵架啦!!
不知道會是怎樣!....
這兩天我要盡量幫小瑩做點事吧><
讓他不會覺得她的工作量大,也才不會胡思亂想,
她那種年紀呀,是最會亂想的年紀啦?!
疑?????是嗎?我那a災...哈哈白痴a徐小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