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文化觀光部以及韓國觀光公社 為慶祝台灣建國百年並加深兩國互相交流

  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一場「莎郎嘿~台灣!We Are Friend」演唱會

  而很幸運地我也剛好在現場 觀賞了一場免費的綜合演唱會

  此活動的相關主辦單位有「韓國觀光公社」、「ARIRANG電視台」、「正官庄」

  而我們知道這個活動是在free@korea網站 在韓國自由行網站上

  發表一篇韓國的旅遊文章並符合規定要求 經錄取後就可獲得免費入場卷

  我當時還在想領取門票要到台北 況且那段時間根本沒假可以休

  就在我猶豫的當下桃妹跟我說先寫在說了 到時候在看看能不能代領

  所以我在五月三號當天就發表了一篇文章 當時寫的時候還只有短短三頁

  沒想到在短短的幾個小時後突然暴增篇數 我只能說SJ的魅力無限大

  大家都想去現場看他們 但是說真的還是有很多人沒有拿到票

  而活動辦法當初說的兩張票最後變成只有一張 讓很多人心裡很不平衡

  我真的只能說我可以看到這場免費演唱會真的很幸運

  DSC08846.JPG

  剛到國際會議中心的時候 以為場內會有不少SJ的歌迷在排隊

  不過到現場後發現其實根本就沒有人在排隊耶 所以我們就趕緊拍照後走人

  桃妹說來到這裡滿滿的回憶 想到咱們501在這裡辦FM的情景

  不過我沒有參加那次的FM所以說我等於是第一次進到國際會議中心來

  也還好當初沒能去參加 不然再一次觸景我想又會哭的死去活來 安捏嗯賀

  

  演唱會的舞台長這樣 七點半進場九點半很準時地結束 共五組來賓表演

  「GIRL'S DAY」、「戴愛玲」、「U-KISS」、「唐宇哲」、「SJ-M」

  其實這整場大家都是衝著韓團來的 所以讓我替這兩位台灣藝人感到很無奈

  不過愛玲姐唱現場真的就是有實力來的 只不過最後飆高音喊得有點過頭

  讓我在現場聽得一整個起雞皮疙瘩 而其實聽唐宇哲唱歌很舒服 唱功也很棒

  所以我跟桃妹一致很沒有私心的結論是 如果金賢重唱現場可能會輸他喔

  

  現場也聚集了不少GIRL'S DAY的男粉絲 她們是第一個出場的

  我聽到一些男粉絲在尖叫其實也挺好玩 光一個GIRL'S DAY就瘋了

  那麼如果今天換作是少時來 不就各各都暴衝(哈)

  不過說實在的這一團我真的不知道她們是誰 就連表演三首歌我都沒聽過

  我想應該也是有少部份的人跟我一樣不太認識她們吧 還是只有我(揍)

  

  看到U-KISS就會想起咱們小弟起範 如果他也能來那就太好了

  而他們中文進步的速度讓我有驚訝到 不難發現其實咬字還滿清楚的

  唱現場的功力也不賴 其實撇開之前傳言不談 他們的表演其實很棒

  但最後一首「만만하니」突然碰的一聲當下我還以為發生什麼事

  結果是某位成員跳到一半麥克風掉了 我說是有沒有那麼賣力

  

  壓軸當然莫過於SJ-M 當他們還沒出場時 就已經有一堆歌迷擠到前面的樓梯間

  而現場的應援聲大到讓我覺得好震撼 看現場真的感動到會想哭

  毫無保留的表演了四首歌曲 你說免費演唱會可以看到這樣是不是應該滿足了

  如願的看到那很會唱的 也如願的看到那很會跳的 怎麼那麼會跳啦吼

  厲旭當天的粉擦太白 李赫宰真的好可愛 圭圭臉上看起來很疲備眼睛拋拋的

  而且在台灣吃的太好 有明顯變胖的趨勢喔 不過這樣也好不要太瘦

  

  謝幕的時候他們七個人牽著手 向台下的觀眾們鞠躬致謝

  為什麼少一個是因為北七的曹圭賢跑到U-KISS旁邊去 

  在要離場的時候才突然驚覺自己的隊伍不在那裡 那畫面我看了笑好久

  謝謝主辦單位這次辦的這個台韓演唱會 讓我們一飽眼福欣賞到一場好的表演

  雖然這次的位置不是很前面 但是也沒有我們想像中的遠

  也謝謝辛苦表演的藝人 沒有你們賣力的演出 我們也沒辦法感受到那份感動

  雖然花錢上台北 但是可以看一場很棒的演出 這一天我覺得很有意義

  這次一起出遊的朋友們 期待下一次我們在一起去看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