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月25日即將發表新專輯的朴政玟的應援大部隊即將來到首爾。

  34605-164582.jpg

  上月30日朴政玟在台灣和Sony Music Asia簽署了大中華地區演藝合約,

  公司會長曾相約將親自為朴政玟應援,並將在近日實踐這一次的諾言。

  本次訪韓的是CNR MEDIA的合作伙伴可米娛樂公司的代表和

  Sony Music Asia會長以及擁有最多台灣電視頻道的旺旺集團會長,

  將在24日搭乘專用飛機來來到金浦機場。

  朴政玟經紀公司相關人員還表示:「台灣的大型企業對朴政玟的關注度非常高,

  專輯製作工作在首爾進行,所以為了查看準備工作的進展和監督一些其他事項,

  將特別親自來到韓國。」

  目前朴政玟正在進行新專輯錄音工作,27日將在韓國舉行FANMEETING。

  

    資訊來源:TVDAILY=韓承均記者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哇喔!!!又一則讓我太HIGH的新聞

  最高應援團這是一定要的 身為馬家小妹的我

  此刻已經開始興奮到不行 所以請等等我

  我一定會去大聲給你呼喊 大聲給你應援

  順便帶一大卡車的旺旺去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