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啊!~

  做這麼辛苦這麼困難的決定時,你得有多麼矛盾、苦悶和心痛啊?

  得顧慮那麼多人,卻只選擇了義理的你

  無數孤獨的自我鬥爭,還有孤單的決定,你有多累我明白。

  有許多華麗且帥氣和更多名譽與金錢的誘惑……

  同與你有交情且尚未簽約的圭鐘一起,你們沒有選擇錢,

  而是選擇了義理……. (我要)向

  成為大人的兒子的這一決定致以尊敬的掌聲。

  現在你已經不是孩子,而是和我一樣的大人了

  《爸爸在我兒子的年紀時,已經是兒子的父親了!~keke》

  智彬稱呼兒子叫“大叔”?ke

  沒錯!~~ 我的兒子一直都像大人一樣心思深邃,

  總是照顧和擔心著爸爸和媽媽

  擁有深邃心靈的 臉雖像小王子一樣肉,內心卻一直是“大叔”!~~ke

  其實我也是,會在兒子對我發牢騷訓我的時候覺得「比我還像大叔」 。

  我的兒子啊!~

  這個有很多不足而無法助你一臂之力的父親為你的選擇鼓掌,

  永遠記著TripleS的兒子,相信上天的祝福會永遠與你同在

  還有我親愛的TripleS和我親愛的所有人………

  毫不猶豫地一路跑過來了

  有一天打開裝著歌迷們來信的箱子

  重新一一閱讀起來

  又哭又笑,

  真的同時帶來眼淚和笑容的TripleS和所有人…….

  因為有那熱情和愛 現在我們才能擁有歡樂的記憶。

  我們還在等待 帶著熱情和愛等待著。

  用不變的心 帶著感激永不忘記那愛和熱情

  初出道時在地鐵裡見到的女學生歌迷

  好像還在這裡…….

  現在申請了(賽我)小窩,在這裡熱情地

  和我一起為兒子和SS501應援的TripleS也還在這裡和我對話著,

  笑著像秋天的落葉一樣

  為了讓心冷卻而思念回憶的這個秋天裡

  帶著思念回憶著 尋找冬天溫暖的暖爐

  都要幸福!~還有不要忘記!~~

  距離不要太遙遠!~~

  忘記彼此是不可以的!~~經常經常見面吧!~~

  小心感冒,加油!~^^

      以上出自: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