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亨娃19號在뮤직하이官網上釋放的照片

  看照片上的日期是在18號晚上拍的

  不就是我去流浪的日子嗎 今天看到這四張照片

  

  為什麼又有股想哭的衝動 這怎麼得呀!!!!!

     

  亨娃是說我這次去SBS參觀時 會不會遇到你呀XD

  不過我想機率很小吧 大半夜的不開放參觀了啦><

  意思就是要我在那裡等就對了?!咳.....

          

  

  쭌 DJ 사진은 너무 귀여워요 ... ...  

  

    資訊圖片來源:SBS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