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就聽那兩個小瓜說U-KISS要去大馬

  他們當初為了要去參加弟弟團的見面會

  每個人都好開心 因為即使喜憨團不能再去一次大馬  

  但弟弟團可以來他們已經很滿足 今天弟弟團離開了

  我想最不捨的應該是JAN那個小瓜吧 當初為了要去看弟弟團買了票

  但主辦單位卻說只有VIP區的歌迷才有簽名的機會

  讓他們好失望地把票退掉 但聽說19號那天的見面會

  弟弟們跟歌迷有很親密地互動 是弟弟們自己選擇的(好貼心)

  讓JAN好後悔沒有去參加這次的見面會

  因為錯過了這次 還要再期待他們來不知道何時

  就如同他們期待喜憨團再去一次大馬的心情是一樣的

  所以昨天JAN說她竟然為了弟弟團們大哭(好複雜的心情)

  我不知道應該如何安慰她 只能告訴她不要難過

  以後或許還會有機會再見到他們 不要放棄希望

  所以雖然JAN有一路追著弟弟們跑 卻沒有去參加見面會

  

  以下是JAN所拍下的片段 雖然很短 但我想滿滿都是她的回憶

  

  弟弟們這次到大馬是下宿Mandarin Oriental Hotel

  這是他們從飯店準備要前往Sunway Lagoon去錄『至尊大排擋』

  

  這是錄『至尊大排擋』的現場 實際是什麼節目我就不太清楚了

  

  雖然沒有去參加見面會 不過在跟車的過程滿滿都是回憶

  我真的佩服她們的瘋狂 雖然自己也是個超級瘋狂迷

  但我卻沒有跟車跟像她們那樣跟的那麼貼 車子裡的車況都看的一清二楚

  尤其是起範超調皮而且也超可愛 第一次在停紅綠燈時

  起範有揮手 還在車玩的很開心 玩到車子都會震動(天吶你也太過動了吧XD)

  之後跟在他們的車後 看到後坐有人雙腳抬的很高

  才在想說是誰 沒錯就是調皮的起範 然後越過他們的車

  指著他向他揮手 我想應該是覺得不好意思 所以把腳給放下來後一直笑

  我說你跟你哥的個性真的完全一樣XDDD

  JAN還告訴我 如果你真的有機會看到起範本人

  真的會有股衝動衝到前面去大叫『金亨俊』 因為兩個人真的太像了

  我相信這是真的 因為那兩兄弟已經完全是同個模子印出來的

  無論是聲音或者是動作都超像 這會不會是愛娃人同樣也愛弟的心情呢???

  最後來聽聽弟弟們在見面會中唱的英文歌 大家都說很棒!!!

  

  

    資訊視頻來源:JAN、ayustoy、gegirl184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這雖然是張普通的手牌 但是張讓本人看了會記得的手牌

  因為這是起範看過的手牌 讓起範微笑的手牌

  雖然這次遺憾沒有說到話 不過不要放棄希望會有機會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