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果然是我最愛的忙內 上一張專輯跟這次一位都沒有缺席

  我還在想說幾點了怎麼不見你 你真的沒有讓我失望

  

  因為你們 我們也非常非常幸福

  亨娃你短短的幾句話 我居然可以不用查字典

  就可以全部明白你在說什麼 而且看到心坎裡去

  未來不管怎樣 我們都會一起創造出每一次的一位

  因為SS501和Triple S是永遠不會分開 缺一不可

    

  我說大哥呢 大哥該不會是看世足賽看到快起笑了吧

  不然這麼重要的日子為什麼沒有看到他

  而永生哥在旁邊陪他看世足賽嗎 還是在一旁看他發瘋

  不過我知道大哥有時候也愛熬夜 跟他說不管幾點我都會等他上官網

  但是不要等太久 至於永生哥我不敢奢望耶

  我還再想說他下一次留言時間會不會是端午節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