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生命 都被上蒼劃上了一道缺口

  你不想要它 它卻如影隨形

  以前我也痛恨我人生中的缺失 但現在我卻能寬心接受

  因為我體認到生命中的缺口

  彷若我們背上的一根刺 時時提醒我們謙卑 要懂得僯恤
 
  若沒有苦難 我們會驕傲 沒有滄桑 我們不會以同理心去安慰不幸的人
 
  我也相信 人生不要太圓滿 有個缺口 讓福氣流向別人是很美的一件事

  你不需要擁有全部的東西  若你樣樣俱全 別人吃什麼呢

  也因體認到每個生命都有欠缺

  我也不會在去與人作無謂的比較  反而更能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