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炎炎夏日中,偶像們紛紛穿上看起來就有6cm高的黑色靴子引起關注。

  SS501的金賢重跟成員們最近回歸舞台,

  

  出現在KBS的音樂銀行以及音樂中心等節目,

  這兩天出現在鏡頭前的舞台著裝量身訂造,

  但連兩天腳上穿著的卻還是一樣的厚重的黑色靴子。

  而同天演出的團體super junior的東海也套上相同的黑色高靴。

  此一巧合馬上引起大家討論。

 

  因偶像們而引起話題的這雙靴子可是大有來頭,它鞋跟4cm、

  而鞋子裡更暗藏了2cm的鞋底,所以鞋底的總高度為6cm。

  如果說普通女性高跟鞋的高度是7cm~10cm之間的話,

  這雙男用的靴子竟然有6cm,就等於女性高跟鞋的標準高度了。

   這雙鞋的特徵是表皮用帶有光澤的皮革製成,

  鞋面以及鞋頭部份則用鞋帶以及銀色金屬環扣交錯。

  網民說『去購物網站想要買這雙都已經沒貨了』『金賢重穿過那就更棒了』

  『感覺和SS501穿起來不太一樣的』,從大家熱烈的反應就得知偶像魅力之大了。

  

    資訊來源:601、julieann@金賢重中文網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我原本以為那只是普通的皮鞋 沒想到是暗藏玄機的靴子

  讓我不禁抖兩下 那麼高的喜憨團再加上這雙鞋 豈不變巨人

  有孩子們加持的免費廣告 難怪一下子馬上缺貨

  問我買嗎 哈哈 我沒辦法再套上那麼高的鞋了

  除非我旁邊站的是金賢重 那麼就會考慮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