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開心的日子 所以僅管我的心情依然很不好

  但這值得紀念的日子也是要把它記錄下來 我也要開心

  

  其實在公司就一直掛念著CB舞臺 然後下班卻意外的不想那麼早回家

  在外面溜搭了很久才肯收心回家 回到家僅管開著電腦

  卻不願意把新聞打開 不願意去看CB舞臺 一定會有人問為什麼

  理由其實很簡單 因為我知道我看了又會哭 

  果然不出我所料 LOVE YA一開場我的眼淚馬上就咚下來

  然後我就開始在找他的身影 因為我想知道今天的他身體狀況如何

  看完一整場除了哭 全身起雞皮疙瘩 韓飯應援聲很強

  其實不然 現場除了韓飯還有很多的海外飯

  大家得目的只有一個 那就是為了要來給今天正式回歸的他們應援 

  

  丫一古 我說海外飯到底去了多少人

  那一句句『賢重、賢重』真的叫到我的心坎裡去

  媽呀 我真的好想回韓國去ㅠㅠㅠㅠㅠ 

  我心臟沒有那麼強而且還有氣喘病 不要再刺激我了ㅠㅠㅠㅠ

  

  

  在後台等著登場的你們 依然還是那麼地北七加搞笑

  尤其是亨娃 我想今天最興奮的就是你吧

  大致上翻了一下他們說的話

  哇喔今天是SS501回歸的日子 컴백 컴백

  那麼我們就先來唱一小段主打歌吧XD

  

  

  

  永生哥你真的好可愛 這陣子我說你可愛 已經多過說賢重帥多次了

  但是你的表情真的都很難讓人離開視線耶 僅管亨娃一直擋在鏡頭前

  但是他只有搞笑的份 你是可愛到讓人覺得魅呀(丫一古)

     

  華麗的舞臺 華麗的登場 就連樂團也都搬上了舞臺

  還好音樂銀行的舞臺夠大 不然這麼多人怎麼擠得下

  LOVE YA亨娃你的開頭真的好帥 比起上次的泡麵頭

  這次的你真的是很帥氣的回歸 好MAN喔我說XDDD

  不過這次圭小孩包很緊 就連代表都露了 這次他居然沒露

  還是CODY姐讓他們五個人輪流 這次是輪到圭小孩

  那麼下次輪到誰 讓我猜猜看(我也真無聊)

       

  

  其實我今天看完CB舞臺第一個反應就是 孩子們怎麼了

  我雖然是含著淚在看CB 但是我很清楚的感覺今天的CB沒那麼好

  我發現他們五個人現場唱出來的聲音怪怪的

  尤其是政玟我一直倒帶回去看每個他的橋段

  還有永生哥唱出來的聲音也沒有那麼美 但表情一百分

  整場下來只有圭小孩和亨娃讓我覺得沒有大礙

  而後又看了一些去錄現場歌迷的後記才發現

  原來他們今天彩排預錄其實也沒有想像中順利

  但是他們很用心把它做的最好 這就是我感動的點

  不管外界傳言如何 什麼都不要去猜測

  只要記得今天的CB舞台很棒 今天的喜憨團沒有讓我們失望

  如果真的生病了 也不要大驚小怪 讓他們好好的休息  

  準備迎接明天的另外一個重要日子 我這麼想 那麼你呢!!!

  

  當大家看完Let Me Be The One 都在抱怨說

  為什麼不要像唱『只有一天』一樣坐在唱 至少這樣賢重可以休息

  為什麼還要加那個輕音樂慢動作的舞蹈

  其實現在韓國團體一個個的出 每個團體都有他的實力在

  儘管是唱慢歌 現在也已經不流行坐著唱

  什麼肢體動作或者是劇情都搬上舞台 就為了跟歌曲融為一體

  所以我想他們在眾多考量下 應該也是這樣想法

  今天的表現沒有很理想沒關係 在我心裡你們已經很努力

  我說過在我心裡你們永遠是最棒的 

  接下來的日子我們一起渡過 因為我們是一體的不是嗎

  親愛的朋友們 打起精神來 不要再傷心難過

  現在不是傷心難過的時候 應援都來不及 還有時間難過

  雖然我自己就是其中一名 但我會很快速地調適心情讓自己恢復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