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咖啡廳休息區 早在開幕那天就有看到

  我那個時候看到時 真的有在電腦桌前尖叫幾秒鐘

  我那個CEO哥哥真的好貼心 因為多做一個這個休息區

  就可以為로얄에비뉴 加分滿點 丫一古 丫一古

  不過其實你只要親自座陣就夠了啦XDDD

  

  電話、地址、開店時間全都PO上了 我想這陣子로얄에비뉴應該擠滿很多人

  我下次回韓國第一個就是要去로얄에비뉴 我要去體驗那個休息區T_T

  還有看到那個電話很好笑 你有偷偷去選號吼XDDDD 

  不過各位小可愛們 沒事不要亂打 因為朴代表也不一定會接到(乖)

    

    資訊&圖片來源:LAPIN*CARROT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