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五月號的FAN戀韓誌 報導了孩子們四月份

  在日本琦玉體育場的韓流演唱會

  雜誌裡某個標題我很喜歡『專屬紀念T』

  

  內容還講到了六月份的金X獎消息 沒有很完整啦

  因為重點是這場韓流演唱會

  

  

     

  

  

  

    資訊來源:annieyang、金奎鐘中文網、501吧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這場表演是我繼08年那場後 第二場非常想要去卻沒門路去的一場

  其實就連在日本的親辜也不見得搶得到票

  六千名說多不多 但是其實嚇死人 

  在日本的表演都有去看的價值 真的會『永生』難忘

  就像上次的聖誕節那個活動一樣ㅠㅠㅠㅠㅠ

  很怨念很怨念 但是怨念後想想 是該滿足了

  因為就連身在日本的歌迷都不見得有辦法出席了

  更何況是遠在台灣的我 所以還是默默在家看消息好ㅠㅠㅠㅠ

  在家狂唸더블에스501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