사고는 현중군이 지인과 함께 이동 자동차 충돌사고로

  갈비뼈 타박상과 찰과상을 입어 전치 2주의 진단을

  받고 현재 회복중에 있습니다.

   

  沉寂一陣子的新聞 今天好像見到署光一樣滿天飛

  最後我選擇再官網看到的一串字

  我不明白你為何今天在官網公佈這個消息

  是因為DSP那扇小門擠滿了一推吃飽太撐的人嗎

  還是因為明天就是MV開拍日怕搞烏龍被歌迷砲轟

  其實那都不是重點 我的重點是我看到的那串字

  雖然今天在公司上班就已經知道賢車禍的事情

  我不懂六天前就已經發生的事情為何現在才公佈

  而且為什麼要公佈 我寧願你安靜的讓他休養

  你這樣不僅驚動了歌迷 也讓賢沒辦法好好休養

  

  丫一古 我一個活潑亂跳的人 現在居然車禍了

  發言人宣稱『經過治療過後顯示 是個不影響活動的輕傷』  

  我說肋骨都已經受傷還要修養兩個星期 這樣叫做輕傷

  那你們所謂的重傷是什麼 要他躺在那裡不會動叫重傷嗎

  我懷疑賢的肋骨或許斷了 雖然我知道我不應該胡思亂想

 

  我知道我的第六感一向很準 今天在公司時人就感覺怪怪的

  通常我在公司很少會拿起手機看(尤其我今天只帶亞太出門)

  眼皮一直跳 跳到我覺得很詭異 誰知道電話拿起來看

  看到馬來西亞的RAC傳來的訊息 屋摸不看還好看了放聲大哭

  我居然會在公司失控的放聲大哭 然後趕緊打電話給RAC

  我知道他一定被我嚇到因為我哭的很慘 我等不及要她把來龍去脈講清楚

  但是我哭的很慘根本就沒有聽仔細她說的

  當下我只有一個念頭 班不想上了(但是我不行這樣)

  我要向今天在公司被我嚇到的同事說聲抱歉

  讓你們驚嚇到 但請原諒我沒有辦法跟你們解釋我的難過點

  其實我知道我的反應太大了 就連文小姐都說

  『你真的完了 你說你為了他 莫名奇妙的哭了多少回 瘋了』

  『小姐是該清醒了 你到底要為了他沉迷多久』

  我知道我是該清醒了 其實我也有默默地讓自己盡量不要太迷戀

  但是就在我已經可以適應的時候 往往都會來個大爆點

  上次的金X獎跟這次的車禍事件 有沒有那麼......

  所以我今天在公司跟死屍也真的沒兩樣 一個人恍神到自己都覺得太離譜 

  我知道我不應該哭 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眼淚一直掉

  我知道這樣子很傻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我只知道我真的好擔心 現在的他在醫院治療還是在家裡休養

  現在他的身體已經都是瘀傷 全身上下一定都很痛

  我說賢重呀痛就大聲叫出來 沒有人會笑你的ㅠㅠㅠ

  我不要你還是一直忍著疼痛 然後笑笑地說괜찮아

  現在的你傷勢如何了 夢想演唱會真的能出席嗎

  就算可以我知道你也是帶傷上場的 我可憐的賢重ㅠㅠㅠ

  我一直都沒有埋怨CB讓我們等很久 也沒有埋怨沒有正規專輯

  也不擔心你們什麼時候CB(因為時間到了一定會出現)

  也不擔心你的合約問題 因為我相信你的抉擇

  我現在只擔心你的傷勢 我希望你可以得到充分的休息

  현종아 괜찮습니다  빨리 건강을 회복하세요..

  

  출처 :http://cafe.nacer.com/1004khj

 

  寫到這裡我停止我的哭泣 因為哭沒有用(這個愛哭鬼)

  其實大家都擔心不光是我 我應該要感到高興

  因為有那麼多人在為賢祈禱快點恢復健康

  所以我不能再這麼沒用一直哭 雖然我擔心

  不然等等又要被莉桃拖去跟亨娃配對了啦ㅠㅠㅠㅠ   

  所以優羅本 如果你也在傷心難過 請收起你的眼淚

  現在的眼淚要留到夢想演唱會 要留到CB

  要留到專輯發行 讓它成為感動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