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沒在看電視的我

  每個星期六、日都會宅在家打開電視機

  原因很簡單因為我要在大螢幕上跟真愛見面

 

  今天再度看了韓樂之王的重播 雖然是重播

  但是我看得很開心 看的很自嗨

  也因為在東風看到至親筆記跟JAN聊了一下 她說她沒看過韓樂之王

  所以我決定一定要把它記錄下來 給她看也讓我每天都看一遍

  順便記錄給不是在台灣的朋友們 因為他們沒有MTV台

  

  

  

  

  

  

  

    資訊來源:YouTube(takiroro)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