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說這次造型為什麼可以那麼奇怪

  原來是頂頂大名的宋慧明設計師贊助 設計師呀

  

  你跟哥的交情很好我是明白 但沒理由把他弄成那麼怪

  難怪莉桃都說大家看了個個中風

  大家注意到沒我哥在拍照的時候 眼神裡面充滿怨念(哈哈)

  而且我很好奇設計師當初在設計防毒面具的靈感是什麼

  來看一下這次贊助的造型服吧...

      

  

  

       視頻圖片來源:Dominic‘s Way、NO.43PARK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