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Ayu的心情其實很不好 胸口悶悶的

  好像有股氣宣洩不出來似的 也有種想哭的FU

  

  但是再次看到哥的로얄에비뉴open party  

  讓我心情一下子變大好 因為我也感受到他當天的喜悅

   

  朴CEO今天的你是主人公 很帥哦^^

  看到你開心及滿足的模樣我真的好替你感動(真的)

  宋設計師也都來到現場 看了就好嗨哦XDDD

  

  

  

  

  

  

  

  

  

  

  金亨娃 最近是不是很忙 你看痘痘都冒出來了

  真是讓人看了好心疼 要多找時間休息呀你們... 

        

  

  

   

  

  

   

  

  

  

    

  

  覺得面熟嗎 沒錯這位就是網店上可愛的水MODEL呀!!!

   

  

  

  師妹們每個看起來又都變好美喲 跟演唱會上看的又不一樣

  我說哥呀師妹都約了 怎麼連個請帖都沒寄給我這個妹呀XDDD

      

  

            

   

    資訊&圖片來源:HKTS、出處見LOGO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