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自從賢重代言Basic House後

  各國的分店陸續一直發展 每一家都在拼裝潢一樣

  

  照片貼的一家比一家還多 我發現新加坡這一個分店照片超多

  雖然沒有什麼店內的拍攝 但就足以讓我看到很怨念

  台灣吶你什麼時候才會引進Basic House

  最好漢神可以有Basic House進駐 這樣我就可以天天看賢了

  但是我覺得機會很小吧 連個TONYMOLY都沒有

  哪有可能會有Basic House 突然好想念明洞的金小賢T_T

  我想回家 我想回家啦(再一次無理的耍任性)

  

  

  

  

  光是看到這幾根柱子就可以讓我飛上天

  台灣的街頭如果有這一幕 我想我一定在街上大喊救命吧

  

  

  好奇柱子上的是布還是紙 管它是布是紙

  如果在台灣我想半夜偷都把它偷回家吧XDDD

  

  

  

  

  

  

  

  

  

  

    資訊&圖片來源:百度501吧、Saranghaeyo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昨天聽JAN和RAC說 馬來西亞也有了BASIC HOUSE

  JAN拍了店內裝潢給我看 他們都說雖然沒有賢重的相片

  不過照片拍的衣服每一件都有(那是當然呀)

  他們都很開心呢 我也很開心好想快點飛去看那家店

  而且JAN很貼心知道我在韓國沒有拿到DM

  他今天真的也幫我拿了一本 我真的有耶(狂哭)

  謝謝JAN我現在突然好想快點拿到那本DM書

     

  (DM書為JAN所拍攝之實體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