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司一直看著時間 一直想著簽名會開始了 

  心情已經比較不揪結 海外飯通常都會有這種無奈

  

  只是看自己如何調適心情罷了

  沒能參加活動沒關係 照樣可以看到一些新聞及分亨

  今天賢的氣色看起來不錯 看到簽名會的照片

  讓我想起當年他高中畢業時的造型

  今天的造型跟之前的好像 一點也不像熟男

  反而讓我覺得好像剛出道 彷彿又回到剛認識他的時候

  

  真的超像 讓我又想起當年看著視頻傻笑的我><

  想到這裡自己居然害羞了起來(害羞什麼勁呀XDDD)

  這家TM是位於漢城鐘路區的永豐書局裡面

  也為慶祝新開幕所以舉辦了賢與歌迷的小型簽名會

  時間從下午一點開始 維持將近一個小時的時間

  聽說這個簽名會吸引了大約快四百名的市民前往參加

  大家都是為了賢去的吧 如果是我也不會因為TM去參加

  我大約可以想像永豐書局突然擠進四百人的情況

  因為這家TM有去過所以大概知道它的空間有多大

  

  我永遠都記得這扇門 看到熟悉的場景好激動

  而且場外真的好多人衝著賢重來這裡 賢你感動嗎?!

  

  這小子明明就很年輕 怎麼看起來好像老大出巡XDDD

  保鑣各各看起來凶神惡煞 我好像看到那天在安可場擋住我視線的某位喔

  還好你沒有很入鏡 不然我一定再臭罵你一次><

  

  

  主辦單位說小賢今天身體狀況很好 一點都沒有疲累的現象

  給歌名簽名都是展露出燦爛的微笑 你很貼心的知道我們就是愛看那個微笑

  而那個綠色的衣服就是這件印有Q賢的T恤喲(出處見LOGO)

  

  不但很用心的幫每一位歌迷的簽名 還可以握手呀T_T

  

  人家我也要大喊『현중씨 악수 해도 돼요?』鳴..鳴..鳴.... 

    

  

  

  

  簽了名後的看版 我想這個看版以後會成為大家拍照的焦點

  

  唉 賢迷大家都很想去 我說優羅本也就都不要怨念了

  我相信 有機會我也可以去TM拿簽名的

  只要抱著這樣的想法堅持下去 就不會揪心了^^  

  大家有沒有覺得很眼熟 這套西裝就是之前出席婚禮的那套西裝

  聽說在中哥也有一套哦^^還真不愧是好朋友呀!!

  很帥氣真的很帥氣 看到我都頭昏腦漲@@

  還有注意看到了嗎 那條項鍊今天也有戴著哦

  鳴鳴鳴...看來你真的很愛這條項鍊

  我真的捨不得把身上這條拿下來了T_T

  但是自己免不了又會亂想 到底這條項鍊的意義為何

  可以讓你戴那麼久 出席了好幾個活動

  其實也很害怕知道真正的答案  

  

  

  今天的簽名會成功結束 金小賢你今天辛苦了

  今天的表現一樣一百分 辛苦你了 明天也要開心的過一天哦^^ 

  

 

   圖片來源:韓站新聞、Hyniversal0606@Pantip、1004khj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