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消息早在幾天前就知道

  抱怨也抱怨完了 但當我知道在這個地方辦時

  

  真的很想搥心肝好幾下 搥搥搥 媽呀好痛...鳴

  這個地方我二月份去韓國的時候有去呀

  為什麼我們就是那麼無緣T_T

  有緣就可以參加4/4的簽名會 無緣就只能看到人型看板?!

  

  雖然不是在100名幸運兒之內

  但真的好想買張當天的機票飛了

  站在遠遠的櫃外看著也爽 畢竟這家TM是開放式的

  吼喲 很煩捏 到底要糾結幾次拉T_T

  

   

  就是這家偷你摸你啦....就是在這裡丟人現眼的啦T_T

  時間是4/4韓國時間下午01:00

  有沒有幸運兒想自動棄權的 我可以幫你去啦

  媽.....我真的好想去啦T_T

  111.jpg

  還有今天看到你為日本FANS的簽名

  這個不用看都知道是你的傑作 

  該不會在TM也要使出金氏簽名法吧XDDD

  這樣簽名會可能會簽很久捏!!!

  我想要去簽名 貪心點更想要有屬名(被揍)

  但更想要擁有這張卡來玩玩 即使沒有額度不能使用也好

  嗚嗚 今天是我們朴代表的生辰大日

  我卻在這裡愁眉苦臉 人家不管啦.....!!!

   

      

  媽 如果哪天找不到你女兒 

  請別擔心 因為我出門去韓國了

  不是去看演唱會就是去找金小賢了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