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亨娃 你在這個領域的用心及努力

  我們都有看在眼裡 每一集你都很用心去做

  雖然從節目一開始我只看了一集

  但並不表示我對你不重視哦 而是真的好忙

  

  

       

  十個星期就這樣過去了 我知道你很捨不得這個團隊

  其實大家也都很捨不得你

  還記得景宗跟你說過的話嗎 讓你眼眶泛淚的話

  因為有你這個忙內 當他們遇到瓶頸或不如意的時候

  你都能配合的很好 讓他們可以順利完成拍攝

  而你總是在團隊是給他們和教練帶來歡笑

  所以能夠一起在一起十周 他們也都覺得很開心幸福  

  

    

  不可至信的從你們第一次見面 然後變成朋友

  從身為你的師父然後變為朋友 這種關係及緣份真的很唯妙

  亨娃是個很重感情的人 人跟人相處久了自然都有感情

  也難怪你會在最後一集這麼不捨

  讓人看了也開始不捨你的眼淚 及心疼你的不捨   

  

  

  BABY DON'T CRY

  你一直都是最棒的 當你拿下証書的那一刻起

  我們是為你喝采歡呼的 這次的離別不代表永遠的分離

  所以亨娃擦去你不捨的眼淚吧

  我們會一直為你加油打氣的 忙內永遠都是最努力的^^  

  

  

  

  這一天的你是應該感到驕傲的!!!金亨俊最高!!!

  

   圖片來源:☆ SS501 ☆ Saranghaeyo ☆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