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又打開塵封已久的Blog 看著以前的日記

心疼著自己這一年一年地過 一年一年所受的遭遇

看到某一年的自己寫下的一篇心情 眼淚不自覺又滑落了下來

 她問我相信幸福是要靠自己去爭取的嗎
 我回答她是 畢竟現在的我是在爭取自己的幸福
 就算到頭來"祂"真的還是沒有眷顧我 至少我做過了
 一個大哥哥跟我說 不要認為都不可能.
 慢慢找 慢慢等 機會就會來臨 但也要靠自己去創造
 其實我很怕知道結果會是怎樣 畢竟很虛幻
 以前我也不相信這種東西 但感覺如果對了 你怎能說它虛幻?!
 

是啊...回想這一段感情是我自己爭取來的

我一直以為老天真的眷顧我了 讓我遇到對的人

我小心翼翼的保護著這段感情 我默默地不吵不鬧在他身邊跟了七年

最後他卻毫無預警無聲無息的把我丟下 在我還來不及反應下接受了這個事實

你問我心痛嗎?! 心已經痛到沒感覺 七年...多可笑的這七年

我只是睡了一覺起來 在身邊七年的人不見了 

一個我已經依賴著的家人不見了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他不見了 

是不是我不夠好 所以他不見了

這是我這陣子一直問著自己的一句話

大家都說已經過了二個月傷心也該夠了 

但可悲的是我走不出來......怎麼辦......

笑容可以瞞過別人 心疼卻瞞不過自己

這陣子我一直努著學習著微笑 可是卻笑的比哭還難看

強顏歡笑讓我變得很討厭自己 我想我的演技應該很好吧

好到就連難過別人都以為我在笑

或許什麼都可以假裝可以欺騙 但自己的心卻欺騙不了

要讓所有人放心所以說我很好 可我一點都不好

我知道傷心和委屈的時候可以放聲大哭

但是哭完後卻無法再給自己一個笑容 然後告訴自己沒事了

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 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而你真的是那個最殘忍的人 說真的

怎麼可能不在乎 怎麼可能會釋懷

只不過嘴上笑著 心裡痛著罷了...

arrow
arrow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