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晚了還沒睡

  是的這兩天心情一直處於興奮的狀態

  雖然每天都要上班 要面對一些我很不喜歡的人

  但天天倒數的日子我很開心

  心跟本完全就已經降落在韓國 不在台灣本土了

  我想大家的心情應該都跟我一樣吧

  雖然這次DSP及孩子們都說是為了國內飯而舉行的安可場

  想要好好回饋國內歌迷這一年多來不變的愛

  (話說我三年來的愛也不變耶T_T)

  怎麼都沒聽你們說要好好回饋我(哈哈)

  但是海外歌迷個個都不顧一切的寧願去跟韓飯擠

  原因就是我們為了真愛 多遠都甘願吶

  只能說真愛實在是太偉大了(淚奔)

  從台控完就一直開始在計畫著安可場的道來及行程

  原本計畫自己一個人韓國行 所以不斷的爬文找資料

  最後慶幸因朋友的牽引跟著同好一起衝韓國

  現在感覺起來都好不真實 反倒覺得害怕

  其實應該是要期待、興奮、緊張(唉好複雜的心情)

  時間愈接近就愈容易讓自己胡思亂想

  今天聽到一個消息 就是台灣有人被代買騙了

  看了都替他們打抱不平 好心疼

  我們只是喜歡某團只不過想去看場演唱會那麼單純

  為什麼那些不肖業者連這種缺德錢都要賺

  代買費、門票錢都收了 卻一直到現在都沒有票源消息

  可憐的台灣迷 希望他們報警後會有好結果

  不然真的白白花了冤望錢

  選擇代買也很重要 其實自己也要承擔其中的高風險

  所以我說我們是很幸運的一方 從一開始買票過程到結束

  一開始第一批買票時我們沒有很順利

  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大家全都豁出去了

  成功後其實也都讓我們嚇一跳

  為了真愛什麼都不怕 什麼阻礙都能輕易突破

  明天就要踏上跟孩子們同一個土地的國家

  想到就好想哭 因為夢想真的要實現了

  

  雖然我今天在公司聽到很心酸的事

  但一切都不管那麼多了

  我為了韓國行也是有付出代價的 你們懂什麼

  只會在我背後講一些讓人聽了很不舒服的話

  沒錯 這趟去韓國對我來說是很勉強

  但你們有沒有想過我是犧牲三個月的休假

  不吃不喝三個月薪水這樣去韓國的

  算是辛苦工作換來的籌碼 犒賞自己 這樣有錯嗎

  請不要再用一些很酸的字眼在背後說我是非

  就算我要去看演唱會又怎樣 也只是剛好而以好嗎

  就不能讓我安心一點出國嗎 

  我是很期待 很興奮 不想要很失落的出國T_T

   

                          出處見LOGO      

  心情不好看著我的賢老大 笑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