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台控完後就默默獨自在計畫著終場控的事

  韓國對我來說是個非常喜歡的國家 對於他們的歷史風俗也很想了解

  後來認識了喜憨團後 可以說是非常大愛

  

  早在08年首爾某場次沒如願成行後 就默默開始計劃著這個未完成的夢

  所以在2010年我即將要去完成它 而且我也真的做到了

  感覺好像在做夢般 我如願要去那個我深愛的國家

  如願要去那個跟著孩子們踩著同樣土地的國家

  一切都是那麼的不真實 心情上面的激動也不是言語可以形容

  得知準假的那一刻起腦子幾乎一片空白

  先前擬定的規劃一股腦全部變成00XX(不誇張真的)

  想去的地方好多 想吃的東西很多 想買的東西更多

  為了真愛出發趕夜車前去韓國啦...

  

  這次搭2/26大韓航空8:10的班機 大韓要求我們要提早二個小時報到

  所以連夜趕車到機場差不多五點多 其實是不必那麼早到機場的

  因為你那麼早到地勤人員也都還沒有上班 最終還是要等

  大約七點多 辦妥好一切程序來到了要登機的地方

  這天感覺飛韓國的台灣人特別多 好像大家臉上都寫著『我是豌豆』一樣

  Anyway 不管怎麼樣大家的目標都是一致的

  就是要前往那個嚮往已久的夫婿家 回家探親拉^^

  

  準備要搭KE5692飛機前往真愛的夫婿家XDDD

  八點十分班機前往韓國 仁川機場到達將近十二點

  當我走出機艙跨出第一步時的心情 到現在仍記憶猶新

  看著落地窗外的天空 以及地面上的飛機

  韓國 我真的到韓國了 此時真的跟孩子們踩著相同土地 一起呼吸

  或許你們會笑我太誇張 但那又何妨呢 畢竟此刻我的心情是愉悅的

   

  機場的接駁地鐵 我個人覺得很漂亮也很乾淨

  重點是很方便 韓國都已經進步到這樣 那麼台灣勒?!

  

  從這扇自動門走出來 我居然會有想哭的衝動耶

  走過孩子們時常出入境的這扇門 心情真得非常激動

  所以我費了好久時間 等人群比較少的時候拍了下來

  但還是沒辦法把人淨空只拍自動門

  辦理一些相關程序及租韓國手機後 準備前往民宿

   

  搭6011機場巴士前往HIK民宿 要到安國地鐵站下車

  一上車我便睡著了 有沒有那麼累 應該要感到興奮睡不著才對(攤手)

  最後是因為車上暖氣太熱被熱醒的 所以才想到要拍巴士

  這天巴士上放著金妍兒比賽的實況 在得知她得獎的那一刻時

  在巴士上的韓國人一整個全體一致 大聲歡呼替她高興

  而這種情景在台灣是看不到的 所以讓我覺得他們很團結   

  只要是替國徵光大家齊聲歡呼 讓我漸漸地也想要手足舞蹈起來

  

  HIK的外觀雖然很不起眼 但室內讓人感覺很溫馨

  在那段尖峰訂房時期 好慶幸自己可以找到便宜又溫暖的地方

  一起回夫婿家探親的親辜 你們住的還習慣嗎?!

  

  民宿的交誼廳 早上可以在這裡一邊吃早餐一邊看電視

  比較晚一點的時候 也會看到不同國家的旅客在這裡休息

  大家不管是否認識都會齊聚ㄧ堂聊天 讓我感覺這也是旅行中的一種樂趣

  像我在最後一天晚上在電腦區使用電腦時 就有一個外國人一直跟我聊天 

  而他跟我聊的很起勁 但我卻只能聽懂簡單的英文 我說你幹麻不跟我說韓文拉

  

  我每天晚上就是在第二個位置 跟親辜們報平安的啦><

  

  房間雖然很小但很溫暖 地板也是熱熱的 這幾個晚上幾乎都是開著冷氣睡覺

  重點是它的棉被 薄薄的一件 但晚上蓋起來居然不會冷

  韓國的棉被幾乎都這樣吧XDDD 

  這次入住的房號是308號房 那我可以預約下次住501號房嗎^^

  機場巴士搭到安國地鐵站下車後 過第一條馬路上的地鐵入口從四號出來

  第一街段直行並左轉就可以看到「Holiday In Korea」

  聽說現在這間民宿經過整修過後 變的比以前漂亮舒適 有機會我會再去入住

  seoulhostel_map.gif

  Holiday In Korea:서울시 종로구 익선동 53(首爾市鐘路區益善洞53號)

  Tel : 02-3672−3113 Cheak In: 14:00 Cheak Out : 12:00 

  

  放完行里就快速提著禮物前往這次最重要的地方--DSP

  為什麼趕在一下飛機就飛奔DSP會社

  原因是礙於27/28這兩天是演唱會日 我想去會社的人會很多

  再加上DSP是個很擁擠的地方 怕容納不了那麼多人

  而也因為3/1三一獨立紀念日 在韓國算是假期 我們去不會有人應門

  終於要去那個做夢都會笑的地方 或許我給賢重的禮物及信不一定會到他手上

  但DSP走過一次真的就不虛此行 所以我很期待去那個培育他們的地方

   

  我們從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搭五號線到忠武路

  再轉搭地鐵三號線道的高速巴士站前往

  

  要到DSP一定得經過這座天橋 韓劇常常在這裡取景哦

  有沒有看到遠處那個類似十字的建築物 DSP就在那不遠處

  因為很趕所以也沒能在天橋上好好拍照 我們都是在跟時間賽跑的媳婦

  所以連走帶跑的只希望在工作人員還沒下班前抵達  

  

  

  這條道路走到前面十字路口右轉會看到一個法老王頭像(노래방)

  法老王隔壁會看到一家MINI SHOP超商 DSP就在超商的旁邊很好認

  而且偷偷地說喜憨團以前常常在那間MINI SHOP買東西

  1.jpg

  所以就連超商我們也硬是要去沾一下醬油 表示有去過喜憨團去過的超商

  不過說實在的那間超商也真的很小 誰叫它就叫MINI SHOP勒

   

  終於到了..看到熟悉的神聖大廈四個字 當下我真的淚快飆出來

  你不要嫌它不起眼 因為大樓裡面更不起眼

  但喜憨團就是從這裡培育出來的 而且還常常在這出入T_T 

DSP:서울특별시 서초구 반포동 58-8 신성빌딩 3층(首爾西草區盤浦洞58-8 3層)

  

  走出電梯三F右轉 活生生的DSP在眼前啦

  一開始到達時門是深鎖著的 後來可能聽到我們在門外太吵

  經濟人出來幫我們開門 讓我們可以進去參觀這間小DSP

  走進去滿滿都是孩子們的海報 我不禁懷疑

  DSP你是早就料想到會有很多海外飯到貴公司參觀嗎

  幾乎都是喜憨團的海報及師妹KARA的 不知情的人還會以為你們只有兩組團體

  

  看到這張簽名海報感觸很深 懂我的人會明白我想說的

  

  這張在台銷售量的榮耀你們一定要永遠記得

  不要忘記在台灣一直為你們加油的我們

  我們為了銷售量真的不停地付出再付出

  就是希望有昭一日台灣會成為你們主要的活動範圍之一

  然而晉身為韓國、日本、泰國、台灣 我衷心期盼著

  

  經紀人指著這些禮物說 在這之前就有很多歌迷前來參觀(還露出無奈的表情)

  也因為經紀人跟我們講裡面有人在開會

  要我們別太大聲 也意示我們拍完照小聲離去

  我們還開玩笑說不會是孩子們在裡面開會吧XDDD  

  大家愈演愈起勁 因為明天安可場了 大家在研究相關事宜(哈哈)

  連經紀人都笑我們很可愛(扭)  

   

  

  經紀人你真的超好 比起大胖仔 我太愛你了

  因為你真的很親民 看到我們雖然感到訝異

  但卻很熱心的招待我們 且聽著我們講得不是很流暢的韓文

  或許這只是你們待客之道的一種手法也好 也是讓人感覺很貼心

  下次有機會的話我再帶著台灣名產去找你 記得等我嘿^^   

  

  這裡就是喜憨團們經常受訪的地方 好險在這裡沒有遇到李社長

  不然我一定拉住你 拼命地搖你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的賢T_T

  

  日夜期盼看到的獎盃讓我親眼目睹了

  我拍下的獎都有他的一段回憶 每看一次我就回憶起當年得獎的畫面

  當初的感動加上看到這些獎盃 鼻水不流出來都不行 

  

  

  百想藝術大賞(終於讓我看到實體了T_T)

  沒辦法我就是愛哭鬼 反正韓國沒人認識我 狂哭也沒人會理

  重點是我真的好感動 真的好感動T_T

  雖然很想多停留一會 但門外好像又有歌迷在等

  跟超好的經濟人寒喧一番 捨不得往門外走去

  門外有兩個大媽 但看起來不是很友善

  不清楚是那國的大媽提著一袋超大袋的LV(喔摸)

  大家都以為大媽是要送給亨亨娃 但我卻閃過金賢重這三個字(沒錯)

  是送給賢老大的 我偷瞄了袋子裡面躺了金賢重三個字(韓文)

  喔摸 大媽實在太有錢了(哭)這就是大媽飯跟妹妹飯的差別

  相較之下自己的好像很不起眼 不過我相信賢重不會嫌棄的

  因為我寫了兩大張滿滿的韓文給他 我相信你會明白我的心意的(哈哈)  

  後記:如果有朋友想要去DSP參觀的請注意 因為他們搬家了

     照我寫的去只能看到外觀 DSP他們搬到江南區去了

  

  踏著不捨的步伐 來到了換錢的地方

  那次換錢的匯率很好 好到比我在台灣換時還好

  這張海報是在換錢所旁邊超商看到的

  因為是真愛 即使他貼在破舊的冰箱上 也被眼尖的我們找到

  還是有生人簽名的海報 要不是歷經風吹雨打太老舊

  我還真想把它偷渡回家收藏起來(哈)

  

  

  晚餐我們到全州中央會館進行 途中在地鐵站的某處看到賢重MVIO超大型看版

  到韓國快一天 終於看到關於他的東西 激動到眼淚真的有偷掉下來(又很快擦去)

  不僅看到超大型看版 也如願在地鐵站的7-11

  買到印有賢肖像的HotSun御飯糰 但唯一遺憾的是跑遍我到過的7-11

  就是買不到朝思暮想的便當(缺貨?!停產)不曉得

  

  

  不誇張 真的很好吃很好吃 真的很幸福 很幸福T_T

  這是在還沒換錢時買的 那時突然感覺有韓幣真好...

  

  全州中央會館 在明洞主街上 出地鐵站第一條巷子左轉

  看到「Starbucks」便會看到 全州的入口是在星巴克的左手邊

  聽說它的招牌是「生牛肉石鍋拌飯」有機會不妨去吃吃看吧

  

  感謝親辜在全州幫我拍的參雞湯照片(已經新增)

  我忘記參雞湯花了我多少錢 不過很好吃

  湯頭很清淡 重點是我居然一個人吃完(哈哈)

  大家都看不出來我是個那麼會吃的人 其實是份量真的沒有很多相信我

  

  結束晚餐還剩點時間 分秒必爭的時間當然不能浪費

  我們從明洞站搭四號線到首爾站的Lotte Mart買東西

  我看大家到了那裡狂買 唯一一定要買的東西就是『銅鍋』

  因為我們也想學賢老大煮泡麵麻(呵呵) 

  

  況且韓國人都說用銅鍋煮出來的泡麵最好吃

  再來就是要買海苔以及孩子們代言的餅乾...(買回來實在不捨得吃ㅠㅠ)

  因為時間有限 不然我還真的很想去晃晃二F

  就這樣拖著沉重的步伐結束第一天的行程 

  樂天超市:首爾站一號出口坐電梯上去就會看到了

  

  搭地鐵到安國站回民宿休息 整理著整天採買的東西及周邊

  看著從經濟人手中接過的禮物 心裡真的百感交集

  雖然沒有之前的豐富 但到現在自己還覺得很不可思議

  一直還不能相信我已經到了韓國一天

  我看到了喜憨團努力成果的獎盃 也看到了喜憨團接受訪問的地方

  第一天就讓我感到無比的驚喜 讓我期待第二天的道來

  即使自己是抱病前往韓國找真愛 但感冒並不會影響我心中的炙熱

  第一次覺得自己好勇敢 為了『金賢重』我真的什麼都豁出去了

  養精蓄銳為明天的真愛加油!!!!!賢重晚安明天見~ 

      

   《遊記》輕鬆貼近韓國生活(四)

   《遊記》輕鬆貼近韓國生活(三)

   《遊記》輕鬆貼近韓國生活(二)

   《遊記》輕鬆貼近韓國生活(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dsp 首爾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