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時尚女王尹恩惠跟SS501隊長四次元花樣男子金賢重

  最近為『Basic House』 拍攝了一系列的照片,

   

  而Section TV則特別靠近這個兩人並開始專訪。

  而拍攝的構想來自『情人裝』。

  尹恩惠與金賢重穿著適合新春的藍色條紋服裝,

  感覺很有朝氣喔。

  這是恩惠跟賢重第一次面對面,他們大方承認氣氛有點尷尬。

  雖然兩位剛開始都很害羞,

  不過他們可是專業模特兒所以在鏡頭前都看不出來。

  他們也交換了對對方的讚美,

  賢重:『她很適合學院風的服裝。』

  恩惠:『他看起來就像年輕的王子,甚麼服裝都很適合他。』

  為了讓氣氛輕鬆點,MC趕快問了其他問題:

  金賢重被問到了Baby V.O.X成員中最喜歡誰,

  四次元的王子再度發功。

  他不但不管坐在一邊的成員恩惠,

  也沒有選任何成員,他表示:『我比較喜歡Fin.K.L』

  

  (八卦貓:果然是四次元。。)

  而恩惠也被問到類似的問題:『SS501的成員你比較喜歡誰。』

  而恩惠也不甘示弱表示:『我比較喜歡2PM。』

  而金賢重還是表示他蠻希望有機會跟尹恩惠合作。

  恩惠卻不給面子:『現在我事實上很怕偶像團體(合作)。』

  事實上恩惠說的也沒有錯,現在的偶像團體的粉絲力量不可小看,

  尤其當人氣男偶像碰到女星。。。不過就算恩惠怕偶像團體,

  她還是跟2PM的大帥哥們還有金賢重合作。

  所以她看來還是逃不過這個命運喔。

  

    資訊&圖片來源:韓魂、601、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這一系列的拍攝照片都很好看

  金老大你的SMILE怎麼可以比姐姐的美上一百倍

  

  而且重點是BH有女裝 所以咱們買來套成情侶裝吧

  (雖然你很不喜歡穿情侶裝)

  

  看看這傻娃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T_T

  比起토니모리 我更能接受你拍BH的CF

  所以以後就都拍陽光學院風吧(哈哈)

  

  丫一古 這男人真的怎麼看都不會膩

  怎麼會有那麼傻且又那麼可愛的人

  真的不管看幾年都不會變...

  

   

  

  

  好了到此為止 不然真的會失血過多叫救護車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