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MOLY韓國店鋪限定 贈送花樣男子OST

  

  購買韓幣15萬以上(約台幣4300元)的顧客

  按順序可免費獲得花樣男子OST。

  化妝品牌『TONYMOLY』於8日表示,

  為了攏絡話題韓劇『花樣男子』的粉絲顧客舉辦了特別活動。

  本次活動限定韓國明洞4間TONYMOLY店鋪進行,

  一次購買韓幣15萬以上(約台幣4300元)的前200名顧客,

  可獲得相當於韓幣2萬300元(約台幣600元)的花樣男子豪華版OST。

  花樣男子豪華版OST是在劇集播畢後

  為了關心花樣的粉絲們製作的限定版專輯。

  限定版內容包含之前發行的2張OST並且增加1張特輯CD總共3張CD。

  並且包含『花樣男子』5種徽章以及神話高校F4學生證等特別贈禮。

  TONYMOLY關係者表示:

  『這是為了照顧到懷念花樣男子的粉絲以及

  身為TONYMOLY代言人金賢重的粉絲顧客所特別制定的驚喜活動,

  也是希望給前來明洞地區的國內外觀光客們一些特別的禮物。』

  

    資訊&翻譯來源:Ameba+Tonymoly、妃茵@TSTW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唉喲我的媽一定會有很多人衝著那個OST

  砸下4500去買那些商品

  4500台幣耶 要買多少個蕃茄才會有?!

  到明洞去的海外觀光客們

  一定又會智厚前輩的叫 如果階級是大媽級的

  一定毫不猶豫4500就這樣砸下去不心軟

  因為有滿額禮及OST可以帶回家不是T_T

  最近漸漸覺得許多廠商紛紛打著賢的頭象做生意

  雖然是代言人 但我卻不替他感到高興

  好像出賣顏面一樣

  也或許是我自己個人感覺罷了

  反正那種感覺很不好

  廣告代言多代表著賢的人氣很旺

  是不是真應該替他感到高興及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