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BS『金晶恩的巧克力』作為來賓的金賢重,

  敘述當時新流感確診期間的狀況。

  2009110813420239502_190513_0.jpg

  借用其他節目『強心臟』來賓大爆料的單元,

  金賢重在手中牌子寫下自己的主題


  『金心臟談話』之『新流感的隔離生活』,透露了當時生病的故事。

  我平常是不會表現出脆弱一面的人。

  可是上次在日本購物時整個全身無力,


  去醫院看病被判定為新流感之後住進了隔離病房。

  金賢重語氣淡淡地說著。

 

  SS501其他成員當時因為工作關係先行返韓,

  只有許永生留下照顧金賢重。

 

  金賢重開玩笑說『如果告訴朴政珉我得了新流感。』

  他一定會回我說『別靠過來。這種話』


  然後我和許永生說得了新流感的事情,

  他只說『是喔!』就留下來了。


  在其他人都不願意和我吃飯的時候,

  只有許永生買咖哩飯給我吃,

  真的很謝謝他。

 

  此外,久違1年7個月再度展開國內活動的SS501全員

  在節目中絕妙的口才獲得現場女觀眾們的歡呼聲。

 

 

  

    資訊&圖片來源:Bntnews.co.kr、妃茵@TSTW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唉....

  看了這則報導又讓我憶起當時的感覺

  當我得知你得流感時

  我不知道難過了多久 心想

  為什麼是我們家賢得流感

  現在的他一個人在日本會不會孤單

  又要一個人跟病魔對抗

  那陣子的我心情沒一天是安定的

  而我知道那次事件後的你

  常提起都會感到心酸

  我更明白你平常是不可能會表現出脆弱面的人 

  那次事件過後再次看到你都覺得心疼

  我知道有些人在得知你患流感時

  都會避免跟你有所接觸

  但我想說的是 有什麼好避免的

  人家現在已經好了活生生站在舞台上了

  為什麼要用異樣的眼光去看待他 

  賢現在病好了就不要再想起當初痛苦的事

  我會在身後一直陪著你看著你

  真的很想說最算沒人買飯給你吃

  我拼了命都想買去給你啦

  因為我沒辦法看到你失落難過的神情T_T

 

  弟弟們也會在你身邊旁陪著你

  就如他們當天對你的回應一樣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