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日傍晚首爾清溪廣場舉辦

  2010-2012與首爾共度韓國訪問年

  開幕紀念演唱會,

  


  參與演出的SS501金賢重帶來精采表演

  卻被噴向頸部的耀眼煙花給嚇到。

 

  

  看到這則新聞還滿生氣的

  早在剛剛看到新聞圖的時候

  賢和丫馬驚慌的表情我就知道

  賢一定又被煙花給噴到

  果然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啦T_T

  我該說你跟煙花有緣還是有仇

  每次都被驚嚇到不打緊

  重點是每次都被噴傷頸部>///<

  我想應該沒啥大礙吧!!!!(哭)

  我想說以後五隻表演時

  可以不要弄舞台特效嗎T_T

  

  

  

    資訊&圖片來源:isportskorea、妃茵@TSTW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