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亨俊在7日SBS『金晶恩的巧克力』中公開表示

  

  因為一則專訪讓他陷入窘境的故事。

  金亨俊說之前發生一件讓我有些感嘆的事,

  當然有部份是我自己造成。

  今年年初個人活動期間接受的一則專訪,
  記者提問『金亨俊想成為SS501中哪個人?』

  我就說想變成5人中最受大家喜愛的成員,

  也希望5人中更讓大家知道金亨俊的名字。

 

  金亨俊繼續說採訪後隔天,

  新聞標題『不是SS501,而是用金亨俊的名字發展。』

  讓我成為了背叛者。


  對此金圭鐘表示『剛好在這之前隊長金賢重拍戲結束接受專訪,

  標題就是『不是尹智厚,而是以SS501隊長回歸。』


  因此讓金亨俊的立場更加為難。該爆料引起現場一片笑聲。

 

 

 

    

    資訊&圖片來源:TVdaily、妃茵@TSTW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亨亨不必難過呀

  我可以體會你當初會這麼說的原因

  並不代表你是個背叛者

  你只是想讓更多人知道金亨俊的名字^^

  編文者都很會寫文章的

  之前那幾則新聞我也看過了

  雖然每則報導的都很短

  但我想亨亨的心情應該有被影響到吧

  Anyway...亨亨加油!!!

  你和其他四隻都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