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完警告後五子從舞台中間緩緩降落

  緊接而來的是穿著桃紅色的開場

    

  4 chance的音樂響起全場又是一陣尖叫

  就連Rachel也激動的跟我說

  這首歌是我最愛的呀

  我們拼命的揮舞著手上的手燈

  身體隨著音樂擺動 此時看到了賢

  我又是一陣激動死命的叫

  但我卻沒能很仔細看清楚賢的表情

  中間間奏的舞蹈賢站在正中間

  我看到他好用心的在表演 

  但看到他抱起舞者姐姐大腿身體靠在一起時

  真的不能接受呀...太靠近了안 돼..안 돼T_T

  

  『더블에스501...더블에스501..』

  這首歌出來的時候全場high爆了..

  我的喉嚨都啞了><"

  這根本就是國民歌曲了嘛..

  而且這首歌的應援真的是超超超整齊

  大家幾乎都會唱全場的氣紛整個沸騰起來

  副歌的應援真的超大聲LA..LA..LA..LA..嘿!!!!

  

  可愛的是水水跟丫馬在這首歌都有小小的出錯

  丫馬不是說這種事不會再發生了嗎?又忘啦^^

  我想應該是太高興、太興奮所以忘啦!!!!!

  

  真的是很可愛

  這可真的每跳一回都會出錯的曲子

  慢慢的他們又跑到了台中央

  結束完Song for you平息了一下呼吸

  五子們跟大家講了一些話

  

  請原諒我沒記清楚他們講些什麼

  因為當時真的傻了T_T

  只記得丫馬一直問『打家覺得怎磨樣』

  超可愛的發音而且也一直說

  『打家開心嘛』、『打家喜歡嗎」  

  我一直回應他『開心、很開心。喜歡、很喜歡』

  後來我向舞台上面看去...亨亨勒?!

  『亨亨怎麼不見了」 我問了Rachel

  才知道小賢講了請期待我們接下來的個人solo

  原來亨亨去準備solo了啦(我到底在恍神什麼)

  

   

  

  亨亨這次的solo有比較收歛囉

  沒有像首爾場那樣瘋狂

  不過亨的solo我覺得最簡單T_T

  其實有點小失望..!!

  不過他還是一樣帥氣的表演完呀

  亨亨真的實現了以帥氣的樣子見面哦(棒)

  而且搖滾區的親辜們大家都有一起合唱

  好像幾乎都是韓飯在唱(不確定)

  因為聽口音還滿像的.... 

  

  

  f271ad8623039792d51f72cfd59e9fe2.jpg

  結束完亨亨的solo音樂沒有間斷過

  此時我們在想這次會換誰

  因為螢幕上沒有顯示任何人的身影

  突然舞台緩緩升起..奎小孩

  

  沒錯小奎的Never Let You Go

  他唱這首歌的時候超深情的

  而且整個開場就很帥氣

  真的被他給電住了(真的很帥)

  Never Let You Go結束燈光暗了

  我一度以為小奎也只是唱一首Solo

  因為我還滿想聽小奎現場的Wuss Up 

  但沒想到前奏出來了...Wuss Up

  這場演唱會我除了小賢的Solo

  再來就是期待來看奎小孩的Wuss Up

  果然沒有白來(我激動到想哭) 

  全場我給他的尖叫聲不會輸給小賢><"

  

  整場演唱會我覺得最好的部份就是奎鐘的solo..

  我真的給你打100分..

  也如願在現場看到你表演的Wuss Up

  真的不輸韓國和日本場...!!

  小奎真的謝謝你的用心...

  

  

  還來不及反應Wuss Up的同時

  Never Again的前奏響起了

  大家為了要讓五子們在這次的演唱會留下深刻印象

  都非常積極的再練這首歌 當然我也不例外呀

  不過到了亨亨唱的那段時有點小難

  我就沒有練到那部份了

  

  

  寫到這裡回憶又一點一滴的慢慢湧起

  我的腦海裡其實記起的沒有很多

  只是憑著大家貼出的演唱會曲目順序下去回想

  我想要把它仔細地寫到最好

  因為不只是分享也是記錄給自己看

  不想要留下什麼遺憾...    (續待)

 

  《心情》SS501我們的約定台灣콘서트-PART7

  《心情》SS501我們的約定台灣콘서트-PART6

  《心情》SS501我們的約定台灣콘서트-PART5

  《心情》SS501我們的約定台灣콘서트-PART4

  《心情》SS501我們的約定台灣콘서트-PART3

  《心情》SS501我們的約定台灣콘서트-PART2

  《心情》SS501我們的約定台灣콘서트-PART1

 

  

    圖片資訊:部份出處見LOGO 

    視頻資訊:biffi0605、isbunny、huiya0102、wanyu0730

         SSlovechau、MEKOHK922、minny0930、huiya0102 

         Kico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