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已經到了...這時燈光暗了

  面具已經開始出現不一樣的光

  尖叫聲也開始不斷湧出...

  

  

  我知道拍的很模糊但我已經盡力了

  因為在拍照的時候很辛苦

  我還多次被工作人員點名要把相機沒收

  之後連拍的機會都沒有呀T_T很氣

  

  這時候音樂已經響起 

  『더블에스 喔..喔..喔喔...!!』

  『더블에스 喔..喔..喔喔...!!』

  我最愛的開場音樂居然真的親耳聽到了

  此刻大家的目光都往舞台上面看 

  我們一直在討論他們會用什麼樣的方式出現 

  Kelly說從空中嗎?!我說不是應該是由下升起

  果然不出我所料前面開場完五子真的從地而升

  

  而且當時的效果真的不輸首爾場

  開場真的好震撼呀....真的有感動到T_T

  

  Deja Vu這首歌一出來大家都很激動

  真的...尖叫聲從未間斷過

  但在他們唱這首歌時我整個人傻掉了

  真的還沒能反應過來你們知道嗎?!

  一直等到唱完尖叫聲叫醒了我

  燈光暗了...五子們升下去準備第二首

  Unlock音樂下來我看到他們戴上那熟悉的面具

  這時的我有力氣叫啦 死命的叫

  趕緊叫Rachel把面具帶上

  當他們從舞台前走到旁邊的時候

  全場是激動到不行地一直尖叫呀

  尤其是站在搖滾區的歌迷們

  好羨幕他們可以清楚看到他們汗流夾背

  還有用心演出的表情..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很激動

  

  唱完了兩首歌曲五子們來到台中央

  喘了口氣、緩和一下呼吸開口講話了

  一開始他們用中文各自介紹自己的名字

  之後又說『我們依照約定地來到了這裡、大家開心嗎』

  也因為是第一次在台灣演出所以感到有點緊張

  不過看到現場那麼多的歌迷們如此的熱情

  他們會用心好好表演的

  也希望我們期待他們接下來的表演

  聽到這裡大家又是死命的一陣尖叫

  真的小巨蛋的屋頂都快被掀起來了

  看到他們那麼用心的把努力的成果獻給我們

  心裡真的是充滿無比的感動T_T

  話說完他們接著為我們帶來『警告』

  

   

  大家有沒有聽到一群很激動在喊名字的歌迷

  我一度懷疑那些很激動的全是HF...   (續待)

 

  

  

  

  

  

  

  《心情》SS501我們的約定台灣콘서트-PART7

  《心情》SS501我們的約定台灣콘서트-PART6

  《心情》SS501我們的約定台灣콘서트-PART5

  《心情》SS501我們的約定台灣콘서트-PART4

  《心情》SS501我們的約定台灣콘서트-PART3

  《心情》SS501我們的約定台灣콘서트-PART2

  《心情》SS501我們的約定台灣콘서트-PART1

 

  

    圖片資訊:部份出處見LOGO 

    視頻資訊:YingShan、isbunny、poohhl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