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Never Again』五子們又來到了舞台中間

  尖叫聲一樣從沒有間斷過

  而且還不時蓋過五子們的聲音

  還是老樣子跟大家寒喧了一番

  其實我也沒有很清楚去聽他們說了些什麼

  也忘記去看大螢幕 現在想想很後悔

  (螢幕就在我面前耶為什麼不好好利用)

  後來依稀記得亨亨說了一些話

  政珉問了亨亨現在最想做的事是什麼?!

  亨亨爆冷門的說他想成為F4

  『你看我長得帥、又高、無副其實F4的版本呀)

  (其實我早料到他會那麼說,因為他已經不僅一次想成為F4了)

  但每次都被其他四位嘲笑^^(可憐的么弟)

  說完水水、小奎、丫馬都一齊同聲說

  『不可能呀、別做夢了之類的話』

  然後丫馬好像做了一個要用膝蓋去踢亨亨屁股的動作

  我沒有記得很清楚是否是在這個橋段

  但那個動作真的是可愛到爆(真的很猾稽)

  我為了那個動作尖叫到不行

  後來小賢笑完之後開口說話了

  『非常感謝大家對花樣的支持』

  所以我們也為大家帶來原聲帶的歌曲

  Because I'm Stupid的音樂響起

  沒想到為了台灣歌迷他們真的準備了這首歌

  全場又是一陣騷動尖叫聲不斷的沸騰

  

  這個時候賢跟奎是走向我們這裡

  丫馬走中間、水水跟亨亨在另外一頭

  奎很開心一直揮著他的手 而且揮得很用力

  賢也一直開心地往我們這裡揮手

  我好慶幸自己是坐在這個區域

  因為賢幾乎都是往我們這裡看過來的

  有幾次我都在想會不會是因為看到『賢PERFECT』的大媽們

  所以才一直往我們這裡猛招手

  也不曉得他有沒有看到我做的應援牌

    

  唱到副歌時小奎還一度把麥克風對向我們

  就因為唱的很大聲所以他高興地想把我們的聲音收進去 

  最後他跟小賢都往我們這裡豎起大拇指喔

  看到這一幕的我跟Rachel都好激動呀

  Rachel一直跟我說有沒有看到、有沒有看到

  奎鐘跟我們比『讚』呀....!!! 

  如果你真的親臨現場真的會感動到爆T_T

    

  

   

  

  此時大螢幕上出現了一個橋段

  起先我們還看不明白到底在演什麼

  直到女孩倒地脖子上出現兩個紅色的牙印

  就陸陸續續出現『吸血鬼』這三個字

  沒錯政珉化身為帥氣的吸血鬼了

  能被這麼帥的吸血鬼給咬了脖子

  再怎麼說都值得T_T

  尤其看到最後他輕輕擦去嘴角上遺留的血時

  多少人被那帥氣的眼神秒殺到尖叫不停

  之後政珉緩緩從舞台的另一邊升起

  比照韓國及日本場的開場形式

  為我們帶來收錄在1St Solo Album裡面的『只有我』   

  這首歌有不同於卡基馬的深情

  雖然我沒練這首歌但現場聽著

  你真的能感受到丫馬的深情

  而讓你深深地感動到骨子裡

  

  尤其是聽到這段時眼淚真的會狂飆

  이렇게 눈물흘려 아파하는건
  
  나 뿐인가요
  
  그댈 맘에 그리면 이렇게
  
  다시 돌아오길 바라는 것도
  
  나 뿐인가요 Oh~love
  
  Baby come to me my love

  다시 할 수 있죠  우리 사랑
  
  돌아와 줄꺼죠  그대 내게

  

  『打家喜歡嗎』

  『接下來的歌....阿』

  做了個小動作 拿出小抄啦 超可愛

  就連阿馬自己都覺得不好意思

  全場更是尖叫翻天

  『接下來的歌,我要獻給大家』

  『因為你們的熱情,讓我很感動很甜蜜』

  『希望打家喜歡甜蜜蜜』

  

  丫馬真的為了台灣歌迷很用心

  整首甜蜜蜜唱得超標準

  而且還坐在搖滾B區跟歌迷互動呀

  

  我看到他拿起歌迷做的紅蘿蔔紙板

  那位親辜可能開心到要暈倒了吧T_T

  怎麼可以那麼有魅力

  表演完這首甜蜜蜜不知道又增加多少馬迷

  最後丫馬走到舞台最前方說了一句

  『你們是我的小甜心...안녕』

  就緩緩地從舞台上方降下

  此時多少歌迷都想喊『歐爸 卡基馬T_T』

  

  此時大螢幕上出現兩個男人

  沒錯我看到小賢了

  就是那個帥死人不償命的造型

  注意看小賢用手抿嘴的表情

  我只差沒有當場昏倒在小巨蛋裡T_T

  還有丫馬妖魅到不行的表情

  此橋段的尖叫聲大到整個巨蛋好像都會晃了

  伴隨著警車聲及救護車的聲音

  U R MAN的前奏出來la.....

  

  中段的몰라唱完

  大家還來不及反應的接口唱著I`m your man

  此時燈光暗了 我心裡想著又有什麼橋段嗎

  沒錯直升機的聲音伴隨著槍聲出來了

  原來前段的影片是要接著這一段的

  丫馬拿著槍出來往其中一名舞者射去

  配音及倒地的時間整個都抓得好準

  小賢從舞台中間往前台走去射了另一位舞者

  這一幕看的我汗水一直飆真的太棒了T_T

  解決了舞者五子合集完成了後續的U R Man

  小賢依然是站在最左邊我清楚地看完他跳U R Man

  從視頻裡有看過他練習U R Man的一幕

  現在看到他真的跳的很賣力呀><"

  

  U R Man完後的那首Fighter

  我真的一點記憶都沒有所以沒能寫出來

  希望大家可以見諒!!!

  為什麼我完全沒有這一段的印象呢T_T

  

  話說丫馬在這個時候又講出一句經典中文

  『請大家掌聲鼓勵鼓勵』變成『咕哩咕哩』

  全場大家都笑的好開心....

  我依然還忘不了丫馬常問大家的

  『大家開心嗎』、『大家覺得如何』

  亨亨其實也說了一些話

  但我真的一點記憶都沒有好難過

  真的要跟亨亨說 미안해...미안해...

  

  寫到這裡心情一樣還是很激動

  不知道這個後記全部寫完要花多少時間

  不過我會盡量回想仔細寫到最好...   (續待)

 

  

  《心情》SS501我們的約定台灣콘서트-PART7

  《心情》SS501我們的約定台灣콘서트-PART6

  《心情》SS501我們的約定台灣콘서트-PART5

  《心情》SS501我們的約定台灣콘서트-PART4

  《心情》SS501我們的約定台灣콘서트-PART3

  《心情》SS501我們的約定台灣콘서트-PART2

  《心情》SS501我們的約定台灣콘서트-PART1

 

 

 

  

    圖片資訊:部份出處見LOGO 

    視頻資訊:marge0256m、0myau0、ryujsin、momolovekim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