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一件事情這樣傳來傳去 傳到最後變成大家茶餘飯後的笑柄
  每個人都有他處理事情的模式 你們憑什麼依你的一唸之間
  去斷定別人的想法 而且把他說的很難聽
  這就是所謂的三姑六婆嗎 我討厭這樣的人 更討厭這種感覺
  我討厭我依自己的生活模式去生活 而反倒被別人誤解
  甚至在後台取笑我的一舉一動 為什麼 而且又憑什麼
  
  搬家對我來說需要多大的勇氣 我必須放下所有然後自己去生活
  但他們懂什麼 只是拿我搬家的事情來作為他們無聊時的談話
  今天就算我沒有跟男朋友分手又怎樣 這是我家的事不是麻
  我怎麼處理我的感情生活 為什麼還要別人來干涉
  我是分手了 天知道我需要多大的勇氣去面對往後自己一個人生活
  我依賴一個人久了 突然之間我變成一個人的時候
  我是不是會替自己找藉口 然後把搬出去得時間一拖再拖
  你們以為這樣我很好過麻 我繳了房租沒有搬過去我才是大白痴
  然後自己默默承受這一切卻又要被你們這樣取笑 (你媽媽卡好)

  你們懂什麼 你們懂個屁 都是一些好命的假面人
  表面功夫做的很好 我看不起你們 更看不起只會說謊然後又說另一個謊去圓謊的人
  這種人我看不起你 我知道我身邊有這樣的人存在
  不要再問我你的缺點在哪裡 因為我不想講了 再怎麼講一樣死性不改
  那我浪費唇舌幹麻 我不想再被別人說我是個壞人
  好人都你們當 壞來卻要我來當 憑什麼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