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己經夠煩了 所以請你不要再來煩我了好嗎

   我真的好煩  也好討厭這樣的感覺

   現在我的心情只覺得 很糟糕 很糟糕 很糟糕
   而整個感覺就真的是 很討厭 很討厭 很討厭

   為什麼要這樣 為什麼

   為什麼人的心可以那麼自私

   人與人相處真的都要那麼恐怖嗎

   我沒有說自己很好  但我自認我是個沒有心機的人
   
   我不會想去害人   也不想用心機去跟人交往

   但為什麼總覺得處處都是危機

   而別人就是利用你的善意去傷害你 往往把你傷的偏体鱗傷

   我知道自己的抗壓性一直不夠有待學習

   有時候我真的壓不下來 我很怕那種感覺

   就是愈怕它   就會愈把它給搞砸

   所以我知道   一個人絕對不可在遇到危險的威脅時 背過身去試圖逃避
   
   若是這樣做   只會使危險加倍
   
   但是如果立即面對它而毫不退縮,危險便會減半。







   什麼是對的人  如果那個人可以給你力量 增加你的力量

   而不是消耗你的力量  那就是所謂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