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鳥日子 除夕夜 本是全家吃團圓飯
  為什麼我卻要跟他吵架 這己經不是第一次了
  那個家讓我不想回   甚至想跟那個家脫離關係
  但我卻捨不得我媽 媽是個苦命的女人 要不是為了我
  我想她早就不想活了 我覺得自己很沒用
  沒能讓她過好日子  在那當下我決定我要靠自己
  我不會再去靠那個所謂的爸 他從來就沒對我好過
  我是你女兒耶 先生 你把我跟你太太當什麼
  什麼好事不會有我們的份 壞事什麼通通來
  這算什麼 那我為什麼要苦口婆心去關心你 我甚至可以不要管你
  但你是我爸 我必須要尊重你 但別人尊重你 你愛護我們嗎
  我想別人家的小孩我比我好  因為你疼那些對你沒親沒故的人
  但死都不愛護我們 從小在你的陰影裡長大
  我不知看了你多少的醜陋面  讓我對你如此的怨恨
  多年來我們之間的疙瘩 在這幾年慢慢平復 我跟你也比較有話題講
  為什麼你還是不改   要不是媽一直勸我 我管你是誰

  但今天我實在是忍無可忍了  多年來累積的怨恨讓我一下子爆發
  我長那麼大從沒体會過父愛  只体會到你的家暴 算什麼
  現在那個家讓我連踏都不想踏進去一步 因為我心中充滿怨恨
  怎麼  女孩子不值錢就應該接受這種對待嗎 什麼時代了
  我對你發脾氣 你就把氣出在媽身上 她跟了你一輩子了 得到什麼
  你不珍惜她  反而讓她過得那麼苦 看了她的淚 我心好痛
  我知道她受了一輩子的委屈 為什麼要讓她那麼苦 
  我可以在她有生之年給她什麼 我好難過 天知道我多心痛
  媽為了我付出那麼多 我卻不能給她什麼
  所以我發誓 如果我有能力 我一定帶她逃離那個地方 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