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甲女和乙男曖昧了好一陣,甲女介意乙男花心,因此一直不願投入情網,
  僅以「紅顏知己」相稱,直到有一天甲女的好友丙女突然跟甲女哭訴:
  「妳是我多年好友,我最信任妳,現在我好困擾,只有妳能幫我……」

  甲女看丙女如此掏心剖肺,非得替丙女赴湯蹈火不可。

  「我懷孕了。」丙女答。甲女心疼丙女年紀輕輕,
  竟要面臨「留」與「不留」的痛苦抉擇!

  「這是我的第一次,對方竟逼我拿掉!」

  原來還是初夜,真是沒人性的爛男人!

  「那個男的,妳─也─認─識……」

  甲女心中一陣刺痛,有股不好的預感,連問都不敢問。

  「妳發誓絕對不能說出去喔。」甲女當下決定和乙男一刀兩斷!
  但離開前,甲女規勸不怎麼有淚的丙女
  :「這是妳的隱私,妳不說,我鐵定不追問。拿掉也好,
  因為妳怎會知道那個賤人,其─實─有─家─庭─了……」

  沒人曉得甲乙丙誰說了真話、誰扯了謊,但他們變成三道平行線,
  再也沒交集,且心中充滿恨。

  何苦來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